【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OST歌單!8首劇集歌曲重溫文鋼太和高文英故事

文: Cay Cheung
2020.07.30

由金秀賢和徐睿知出演的韓劇《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講述男女主角用愛治癒彼此的愛情故事,整套劇集充滿暗黑元素,但又不乏溫暖的時刻。除了劇情,劇集歌曲亦值得關注。電視劇原聲帶找了不少風格獨特的歌手如Heize、Sam Kim獻唱,想重溫文鋼太和高文英的故事,就要將這8首《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OST加入歌單啦!

韓國電視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逐步公開OST的陣容及曲目,首輪推出的是Heize演唱的《You're Cold》和Sam Kim《Breath》。

HEIZE 헤이즈〈You're Cold〉

由大熱女rapper HEIZE演唱的《You're Cold》層次感強烈,歌詞「you're so cold and you're so hurtful」搭配HEIZE的嗓音道盡愛情的心酸。

Sam Kim 샘김〈Breath

呢首《Breath》表現出男女主角在愛情萌芽的時候的不安與心動,Sam Kim特意放輕的歌聲表現出面對心愛的人時的小心翼翼和克制,每一句都似唱出男主角文鋼太的內心。

Ga Eun 가은Got You

韓國女團 After School 主唱佳恩演唱的《Got You》是女主角高文英的主題曲,佳恩神秘性感的嗓音帶有一絲侵略性和危險,切合文英的性格和成長經歷。

Park Won 박원〈My Tale

大熱唱作歌手朴元Park Won則將男主角文鋼太的內心戲完整呈現,細膩溫柔的嗓音令人忍不住沉浸其中。

Janet Suhh 자넷서In Silence

Janet Suhh超具辨識度的嗓音演唱的這首《In Silence》非常空靈,讓聽者能感受到劇中人物的悲傷和痛苦,超級虐心!

Lee Suhyun of AKMU 이수현 In Your Time

由兄妹組合樂童音樂家AKMU的妹妹李秀賢演唱,李秀賢一直以清亮的聲音出名,呢首《In Your Time》敘事性很強,將男女主角的過往娓娓道來,營造悲傷的氛圍。

Elaine Kim 일레인Wake Up

作為劇中少有的活潑鬼馬風格插曲,《Wake Up》節奏感強,像女主角一步步靠近男主角一樣,非常有趣!

Kim Feel 김필〈Hallelujah

呢首《Hallelujah》的鋼琴伴奏非常突出,與金弼Kim Feel的歌聲非常契合,每一句都像唱出文鋼太的內心,在尋覓一片安謐。

圖片來源FB@tvN 드라마(Drama)

歌曲來源:YouTube@ SUPER SOUND Bug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