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禁堂食生效打工仔無地方食飯 石門補習社免費供場地進食午餐

文: Toby Mok
2020.07.29

餐廳全日禁堂食措施於今日(29日)正式生效,不少在外工作,例如地盤工人、清潔工人等職業都找不到地方食午餐。不少打工仔都被迫到公園或後樓梯食午飯。而石門就有一間補習社於昨日在Facebook專頁宣布可免費提供地方進食午餐,不少網民大讚該補習社有善心。

位於石門的爾雅補習社於昨日在Facebook專頁表示:「如果有人在石門買外賣但沒地方食午餐,可到補習社慢慢食,(有)冷氣供應,費用全免。」更指,不論認識與否,歡迎任何人內進。

補習社免費提供地方供有需要人士食午飯獲不少網友讚賞,不少人覺得此舉動好暖心、充滿愛。而補習社亦回應指只是略盡綿力。
不過亦有網民提醒補習社地方需夠大,並在進食時需保持適當距離,補習社則表示除非同一時間有很多人到來,否則相信空間可以應付。

資料及圖片來源:爾雅補習社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