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徐睿知30歲穿校服零違和 10位韓星超齡演學生

2020.07.30

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近期熱播,在最新播出的第11集中,飾演男女主角文鋼太和高文英的兩人換上高中校服造型,年過30歲演中學生被不少網民大讚零違和感。其實韓劇中有不少主角都演過超齡學生,包括朴敘俊、權娜拉、
朴敏英、柳俊烈等,今次就同大家一數10位超齡演中學生的韓星!

32歲的金秀賢和30歲的徐睿知最近在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11集中扮演高中生,劇情講到穿上校服上學是男主角文鋼太的願望之一,於是就展開了這段夢中幻想情節,兩人穿上校服相遇。播出後引起網民熱烈討論,不少人大讚零違和感。

以下就有10位韓星都鉑演出超齡中學生:

 

1.朴敍俊

在韓劇 《梨泰院Class》中首集講述男主角朴世路高中時期的經歷,朴敘俊亦因此換上校服演出中學生,31歲的他一樣成功演出青澀的學生感覺。


2.權娜拉

29歲的權娜拉在韓劇《梨泰院Class》中出演女配角吳秀娥一角,與男主角朴世路高中時期經已認識,所以在首集亦以短髮校服Look登場,清純模樣成功吸引不少觀眾留意。


3.朴敏英

34歲的朴敏英在年初播出的劇集《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中亦扮演過中學生,更刻意換上瀏海長直髮,為角色增添青春感。


4.朴海鎮

電視劇《奶酪陷阱》播出後人氣爆棚後,更推出了電影版《奶酪陷阱》,當年34歲的朴海鎮再演男主角劉正,特別穿上校服造型演出校園情節。


5.新慜娥(申敏兒)

在《Oh My Venus》中當時31歲的新慜娥再穿起校服,完美變身女高中生,被網民大讚外貌清純,與初出道時期無異。


6.柳俊烈

柳俊烈在29歲時演出韓劇《請回答1988》金正煥一角,與其他主演們一起穿上校服演高中生不但毫無違和感,更完美演出雙門洞少年狗煥這角色,更因此人氣急升。


7.殷志源

在拍攝《請回答1997》時正值34歲殷志源,要在劇中演出情竇初開大學生,各種造型亦相當童顏!


8.張娜拉

韓國版《命中注定我愛你》由張娜拉主演,當時34歲的她以眼鏡孖辮校服造型登場,童顏貌樣令觀眾驚嘆完全不像已是年高30歲的演員。


9.河智苑

於韓劇《愛你的時間》(亦即是韓國版《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當時河智苑親自上陣演出主角的學生時代至成年,穿上校服的她完全看不出當年已經37歲!

10.劉寅娜

在去年主演的韓劇《觸及真心》中演出知名女演員吳允書,劇情講到吳允書扮演學生拍攝廣告,當時37歲的劉寅娜因此換上校服演出,一樣可見青春不減!

來源:tvN、JTBC、KBS、S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