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2020】8月上架最新電影、劇集推薦 秘密森林2/魔鬼神探第5季

2020.08.03

Netflix8月再有一連串電影、劇集上架,有裴斗娜主演的《秘密森林第 2 季》、高雅羅和李宰旭主演的《Do Do Sol Sol La La Sol》、美劇《魔鬼神探》(Lucifer)第5季及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 主演的《超能計畫》等等,即刻一齊睇睇Netflix8月清單推薦!

Netflix推介2020年8月最新電影劇集清單

  • 《秘密森林》第2季
  •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 《魔鬼神探》第5季
  • 《卑鄙約翰》第2季
  • 《3%》第4季
  • 《移民國度》
  • 《超能計畫》
  • 《打不倒的金咪:金咪與牧師大對決》
  • 《我要跳入 U》
  • 《超級英雄謀殺案》


劇集:

《秘密森林》第2季

韓劇《秘密森林》第2季回歸,由曹承佑、裴斗娜、李浚赫、尹世雅主演,劇情承接上集,檢察官黃始木與警察韓汝真再次相遇,兩人再次揭露被隱瞞的事件真相。

上線日期:8月15日

 

《Do Do Sol Sol La La Sol》

由高雅羅和李宰旭主演,劇情講述正值人生低潮的鋼琴獨奏家具拉拉,遇上神秘的打工達人的鮮于俊,發展出一段甜蜜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上線日期:8月26日

 

 

《魔鬼神探》第5

路西法再度回歸!劇情緊接第4季,路西法竟然有一個攣生兄弟麥可,麥可擾亂眾人的生活,欲取代路西法的位置。

上線日期:8月21日

 

 

《卑鄙約翰》第2季

2018年推出的美劇《卑鄙約翰》由真實犯罪故事改編,第一季講述男主角約翰米漢(John Meehan)與黛博拉紐威爾(Debra Newell)之間的戀愛故事,兩人由網路認識展開戀情,卻發現對方是恐怖情人,兩人間的關係漸漸扭曲。第二季則以名媛貝蒂(,Betty Broderick)與不忠的前夫的關係,更因此動殺機而謀殺前夫與其妻子。

上線日期:8月14日

 

 

《3%》第4季

這部末日驚悚影集以反烏托邦為主題,故事背景設定在未來的巴西,每年的甄選日會讓滿20歲的人進行試煉,只有3%的人能通過激烈的競爭,獲選加入享有特權的菁英社會。第4季進入最終季,戰爭一觸即發,有興趣的話不妨追看!

上線日期:8月14日

 

 

《移民國度》

紀錄片系列《移民國度》一共 6 集,拍攝期間橫跨三年,記錄了移民和海關執法局探員、社運人士、議員和律師的日常事務,更訪問了為數眾多的非法移民,包括初來乍到而亟需援助的移民、入美已久的居民,以及曾在戰區服役卻遭驅逐出境的美國退役軍人,以探討移民體制。

上線日期:8月3日

 

 

電影:

《超能計畫》

由喬瑟夫·高登李維 (Joseph Gordon-Levitt) 、多米妮可·斐許巴克 (Dominique Fishback) 和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主演,故事描述在紐奧良相傳一種神祕的新藥丸,可讓人展現獨一無二的超能力,有人肌膚刀槍不入、有人可以隱身,有些人力大無窮,卻也有人出現致命的反應,必需要服用方能知道。神奇藥物令市內犯罪率激增,整個城市岌岌可危,一位當地警察、青少年藥頭和懷藏宿怨的退役軍人聯手一同冒險服藥,誓要追拿製造這款藥物的集團。

上線日期:8月14日

 

《打不倒的金咪:金咪與牧師大對決》

繼《黑鏡:潘達斯奈基》、《貝爾對戰荒野》後,Netflix再推出的全新互動式作品!故事為劇集《打不倒的金咪》在第4季後的延續,講述金咪與Frederick王子結婚前三日,發現了一本過期歸還六年的書籍,決定找好友Titus幫忙還書,觀眾可以作出選擇決定劇中角色的走向。

上線日期:8月5日

 

 

《我要跳入 U

主角葵恩·阿克曼為入讀夢幻大學,需要贏得一場舞蹈比賽,她成功組成了一隊雜牌軍,準備挑戰學校最強的隊伍,眾人一同努力練習誓要打敗對手。

上線日期:8月7日

 

 

《超級英雄謀殺案》

故事講及2019 年的馬德里,一名連續殺人犯四處散播混亂恐慌,且兇案死者死狀恐重現知名超級英雄們首度亮相的樣子。警探Cosme即將被迫退休,年紀輕且個性衝動的David即將接手,兩人一同接下任務追查真兇。

上線日期:8月28日

 

 來源:Netflix、tvN、K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