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韓劇推薦】8月開播人氣韓劇清單!崔振赫、裴斗娜新劇Netflix/viu上架

2020.08.02

來到8月又有新一輪韓劇即將開播,曹承佑和裴斗娜主演的《秘密森林》第2季、李宰旭主演的《Do Do Sol Sol La La Sol》、崔振赫主演的《喪屍偵探》等等,當中多部都分別會在Netflix和黃viu煲劇平台上架,又可以輕鬆煲劇睇好戲!

1.《秘密森林》第2

韓國tvN的《秘密森林》講述兒時因腦部手術失去情感的檢察官黃始木,與正義感十足的女警韓汝真,一同揭開腐敗的檢查廳秘密。今次《秘密森林》第2季回歸,由曹承佑、裴斗娜、李浚赫、尹世雅、崔武成、田慧振等一眾實力派演員主演,劇情承接上集,檢察官黃始木與警察韓汝真再次相遇,兩人再次揭露被隱瞞的事件真相。

首播頻道:tvN

首播日期:815

Netflix將於815日上架

 

2.Do Do Sol Sol La La Sol

近年人氣爆棚的新生代男星李宰旭首次擔正做主角,將搭檔高雅羅主演,劇情講述正值人生低潮的鋼琴獨奏家具拉拉,遇上神秘的打工達人的鮮于俊,發展出一段甜蜜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首播頻道:KBS

首播日期:826

Netflix將於826日上架

 

3.《喪屍偵探》

崔振赫繼年初主演的OCN電視劇《Rugal:無淚交鋒》後,8月再有主演新劇推出,變身喪屍!由崔振赫、朴柱炫和申承浩主演,故事講述復活2年但失去記憶的喪屍,努力在人間生存和學習,以偵探金武英的身份尋找自己的身世之謎。

首播頻道:KBS

首播日期:828

viu煲劇平台828日上架

 

 

4.《當我最漂亮的時候》

劇集被譽為MBC下半年期待作,由林秀香、金志洙和河錫辰主演講述年輕建築設計師徐煥初見陶藝家吳芮智已愛上對方,且認定她為自己命中注定的對象,但徐煥的哥哥賽車手徐鎮卻成功追求吳芮智,兩人相戀甜蜜交往。徐煥認定哥哥是破壞他與芮智感情的第三者,兄弟倆為愛反目成仇,三人陷入這條難解的戀愛習題。

首播頻道:MBC

首播日期:819

viu煲劇平台819日上架

 

5.Alice

劇集結合科幻及懸疑元素,由金喜善和周元主演,故事設定在30年後的未來世界,人類已可享用「時間旅行」商品,「愛麗絲酒店」正是時間旅行的指定地點,刑警朴真堅重遇早已離世的物理天才尹太伊,太伊手上掌握時間旅行的秘密,兩人合力解開穿越時間的秘密。

首播頻道:SBS

首播日期:828

viu煲劇平台828日上架

 

6.《喜歡布拉姆斯嗎》

由金旻載和朴恩斌主演,以一眾年輕的古典音樂學生為主角,面對才華與現實環境之間徬徨取捨,努力在人生中尋找愛與夢想。金旻載將飾演天才鋼琴家朴俊英一角,而朴恩斌則飾演小提琴專業學生。

首播頻道:SBS

首播日期:831

viu煲劇平台831日上架

 

7.Missing:他們存在過》

靈異恐怖燒腦新劇由高洙、安昭熙主演,故事以每年在韓國高達8萬的「失蹤人口」為主,詐欺犯主角金旭意外走入一條聚集失蹤亡靈的村莊,遇上神秘人物張畔錫,一同尋找失蹤者解開事件真相。

首播頻道:OCN

首播日期:822

viu煲劇平台822日上架

 來源:tvN、KBS、OCN、FB@Viu Hong Kong、IG@real_jinhyu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