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宋慧喬被指翻撻12年前舊愛玄彬 深夜公園散步照流出兼盛傳已秘密同居

文: 王庭芝
2020.07.31

韓國女星宋慧喬2016年和宋仲基因拍攝《太陽的後裔》戲假情真,雙宋CP公開認愛並閃婚,可是不足兩年他們就宣佈離婚,他們的愛情故事可算轟動一時。雙宋離婚後生活各自各精彩,近日網上流傳疑似喬妹和玄彬深宵公園散步的照片,令這對舊愛復合之說甚囂塵上。

38歲的宋慧喬素來有「男神收割機」之稱,合作過的男演員不少都是高帥男神,而且許多都跟喬妹傳緋聞,但真正公開認愛的就只有03年合作《All In真愛宣言》後拍拖一年的李炳憲,08年合作《他們的世界》後拍拖約三年的玄彬和16年合作《太陽的後裔》的宋仲基,近日有傳恢復單身的喬妹和舊愛玄彬過從甚密,更有可能已經秘密復合。

 

今年二月最先傳出喬妹和玄彬在京畿道楊平一同購入別墅,有指二人已經展開同居生活,近日網上流傳疑似喬妹和玄彬深夜一同放狗的照片,有指該照片是來自玄彬造型師的IG story截圖,不過好快就被刪除,相中隱約見到一對男女在公園依偎散步的背影,不過由於距離太遠,所以照片看不清男女的的樣貌,但他們的身高差就跟喬妹和玄彬甚為吻合。

 

 

來源:IG@binkyo_fc

 

有關喬妹和玄彬是否復合,目前雙方經理人公司都未有回應,而網民對此有不同的反應,有人認為兩位都是韓國頂級演員,又是俊男配美女,故十分支持他們復合,但有網友指玄彬兩星期前已經飛往約旦拍戲,質疑照片的可信性,但亦有網友反駁照片並非最近所拍到的。

另一邊廂有《愛的迫降》的粉絲認為玄彬和孫藝珍才是一對,雖然玄彬和孫藝珍的確因為劇集而傳出緋聞,事實上玄彬入行而來真正公開過的女友就只有宋慧喬和姜素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