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麥德羅確診新冠肺炎後康復 出院翌日即約劉少君飲茶慶祝被網民轟自私

2020.08.03

早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本地娛樂圈內爆發,包括資深藝人麥德羅及劉少君均先後確診新冠肺炎。近日兩人康復出院,麥德羅更在出院翌日就相約好友劉少君飲茶慶祝康復,不過就被一眾網民怒斥自私,形容行為如同播毒。

確診新冠肺炎後康復的麥德羅,在出院第二日與劉少君飲茶,表示要慶祝康復,形容今次患病「真的好像生離死別一樣」。 

兩人在短片中呼籲公眾要注意衛生,進食完要記得戴回口罩,又直言「病毒周圍都會有」。片段一出,兩人隨即惹來網民負評,不少人紛紛留言指責兩人行為自私如同播毒。 

據了解,麥德羅透過經理人向傳媒解釋自己經過重複檢驗才證實完全康復,而且飲茶亦是遵守一枱兩人的規例,指自己與劉少君只是出來互相見面慰問一下,大約一小時後就各自回家。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