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網紅13歲起整容100次花費百萬元 變「洋娃娃」試鏡做藝人:整容改變命運

2020.08.05

近日內地有位網民為「小z娜娜Nana」的15歲少女打算鋪路做藝人,更因為參加賴冠霖(前Wanna One成員)所在的經紀公司面試而引起網民熱議。她是一位擁有30萬粉絲的微博網紅,今年年初自爆從13歲就開始整容花費了了一百萬人民幣整容100次,不少網友對於其演藝發展並不看好,更直言她可能會嚇親人。

z娜娜Nana早前在微博分享自己收到了「好好榜樣2020線下招募」的通知,特意從上海飛往重慶參加面試:「我在面試哦 來(賴)冠霖哥哥的公司 哎準備得不夠充分感覺 不知道面試官會不會讓我過呢」。有網民並不看好,認為她會嚇親經紀公司的評委。

幾日後她又交代面試結果,表示自己已通過了面試:「面試我已經過了……賴冠霖哥哥我來啦 不過我還在糾結去不去」。不少網民留下負評,直言她會嚇死賴冠霖,形容她是個「整容中毒」的笑話,指她審美一般,即使整容亦沒有變靚。

雖然不斷被網民攻擊整容,不過小z娜娜Nana依然堅持臉上的「保養工程」,面試之後即刻去打了20支玻尿酸。自覺擁有一張美麗臉孔的她,直言「不全是靠臉吃飯」,更拍了短片向網友展示才藝。 

她在微博透露自己06年出世(身分證是05年),13歲開始整容:「今年15還沒滿,3年整容100次,花費百萬人民幣」。而她做過的整容項目不勝枚舉,包括6次雙眼皮,5次眼角,4次鼻子,3次脂肪填充,1次全面磨骨,2次面部吸脂及1次下巴假體等等,又表示「每次打玻尿酸都是幾萬幾萬的打一桶的量」。

有網民回顧她的整容史,發現她18年的時候整得最順眼,不過小z娜娜Nana就嫌棄樣子太自然,之後繼續在臉上加工,變得如「洋娃娃」般精緻。

z娜娜Nana有時會公開整容前的照片,不少網民都覺得未整容前的樣子不至於醜,現在反而變得奇怪。

除了交代自己整容歷史之外,她亦有介紹自己的背景:「我在上海讀國際學校,一年學費20萬,以後還要去英國留學,現在是出於休學狀態因為身體不好!整容整太多了不能上學!!在家閉關休息。」

來源:WEIBO@小z娜娜Na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