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圍名城奇怪租盤月租$5000起 神劏房間隔 冷氣一開二分兩房共用

文: Ling Kwok
2020.08.04

之前有「女神套房」廁所外露全沒阻擋,又位於煮食爐旁邊,近來大圍名城又有一個奇怪租盤引起網民討論。雖然該租盤只需5000元起,而且包水電,聽起來好似不錯,可是其間隔就略為有點奇特,到底是甚麼?

大圍近日一個租盤引起網民熱烈討論,從租盤所提供的照片可見,兩間單人房都有牆隔開,唯獨近窗台留有一個空位,安裝了一部冷氣機。

最搞笑是冷氣機在兩房中間,代表兩間房要共用一部冷氣機。該租盤的介紹顯示,整個租盤單位有單人房及雙人房出租,需要共用廚房及2間廁所,月租為$5000至$8300不等,已包水電煤及上網費用。

雖然如此,但網民都會產生疑問,如有一方不想開冷氣,另一方該如何處理?有網民更發現露台也是共用,一方更可以走出露台到另一間房,非常搞笑。

來源:高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