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對住靚景打乒乓波曝光豪宅 大美人嫁入豪門由鐵皮屋住到半山

2020.08.04

本地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不少市民都選擇留在家中防疫,「大美人」李嘉欣」亦不例外。最近她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在家中的生活日常,包括打乒乓波及彈結他,令其位於半山的豪宅曝光。

從李嘉欣分享的片段中可見,大美人一身運動打扮,背著大玻璃窗彈結他,非常寫意。之後她更出動私家乒乓波枱放在大廳中間,與家人一齊做運動。大廳的玻璃窗對出就能俯瞰整個城市,景觀一望無際。

早前李嘉欣曾分享自己與寵物在家的合照,能看到家中有一個以她及一家人合照組成的M字擺設,相信是取自李嘉欣英文名Michele的首個字母,非常有心思。

李嘉欣平時亦會分享自己以及與家人的生活點滴,例如拍攝兩父子在家觀看足球比賽,有時亦會分享家中擺設。

李嘉欣曾接受訪問透露自己的童年經歷,原來她的葡萄牙籍父親因外遇而離家出走,令母親帶著兩姊妹住在鐵皮屋,又住過重慶大廈附近的舊式唐樓。而李嘉欣從14歲起就過著半工讀的生活,後來參選港姐奪得冠軍入娛樂圈發展。

08年,李嘉欣嫁給富商許晉亨,並在男方父親的別墅舉行婚宴,婚後誕下一子Jayden。現在李嘉欣與丈夫及兒子不時亦會到別墅玩。

據了解,李嘉欣婚後居住在東半山司徒拔道曉廬一個高層單位。曾有報道指,許晉亨結婚前獲父親送贈曉廬兩個高層單位,之後將3816呎的單位A3676呎的單位B打通自住。

圖及來源:IG@李嘉欣、WEIBO@李嘉欣、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