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將軍澳瀑布變外傭水上樂園 用山水洗頭沖身又亂拋垃圾污染大自然

2020.08.04

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爆發,疫情陰霾籠罩之下人心惶惶,不過亦有市民會趁放假去郊外呼吸新鮮空氣。但就有部分人防疫意識甚低,甚至破壞大自然環境。日前《東張西望》報道,逾百外傭每逢週日就會到訪位於將軍澳的小夏威夷徑,不過眾人衛生意識甚低,令網友擔憂會增加播毒風險。

小夏威夷徑有將軍澳後花園之稱,綠樹成蔭景色秀麗,是不少市民的放假好去處。但美麗風景的背後,卻遍地膠袋垃圾,由後花園變成垃圾崗。《東張西望》主持阮嘉敏早前與攝製隊到訪小夏威夷徑,結果卻發現路上有不少食物包裝袋及口罩,而樹枝更勾著大袋小袋的垃圾。

繼續向前行十幾分鐘,攝製隊來到了小夏威夷徑的瀑布位置,裡面別有洞天,變成了外傭野餐聚會的地方。

雖然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不過一眾外傭無懼疫情,齊齊摘掉口罩在山澗野餐,可以說是零防疫意識。而小夏威夷的瀑布更變成了她們的水上樂園,不少外傭以火辣泳衣上陣,走入山澗玩水。有人10隻腳趾緊扣拍照,有人躺在水中拍照,甚至有人不顧安危擅自走下山澗,坐在石堆上用山水沖身。

最離譜的是,有外傭自備洗頭水與好姊妹一齊洗頭。而肥皂泡隨著水流下山澗,對水源造成污染。

玩完之後,眾人亦沒有收拾垃圾,任由垃圾遍地擺,西瓜皮、汽水罐及食物包裝隨處可見。

去到蓮苑臺瀑布,情況更令人擔憂,逾百工人姐姐坐在山澗野餐,座無虛席,而且全員沒戴口罩。節目組更拍攝到有外傭大力拉扯樹枝,破壞大自然。

不少網民都狠批一眾外傭缺乏公德心,直言「睇到眼火爆」。

來源:《東張西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