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逸東酒店食物共享計畫 望幫助低收入家庭及受疫情影響人士免費享用

文: LorLor Lee
2020.08.05

香港逸東酒店Eaton HK由8月8日起全新推出「Pay It Forward美味共享」計劃,鼓勵Eaton Food Hall的客人可預先在食肆購買待用餐,並將其捐贈給有需要的基層市民前來免費享用,能夠幫助到有需要得到溫飽、低收入家庭及受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的人士。

鑑於疫情對社會的影響,令需要幫助的人士越來越多,各界的慈善機構亦需要支援來幫助弱勢社群。有見及此,Eaton HK啟動全新的「Pay It Forward美味共享」計劃,希望能夠以新鮮即製的美食幫助到有需要得到溫飽、低收入家庭及受COVID-19疫情影響的人士。Pay it Forward美味共享」計劃將由88日(星期六)起,中午12時至晚上8*開放。

 

 

 

 

Eaton Food Hall參與計劃的食店包括隸屬酒店的餐廳Flower YearsFûhn及靚湯廚房,除了以上食店會每天捐贈免費餐點外,各位食客亦歡迎到以上食店購買額外餐點,食店會將此額外餐點記錄為「待用」,等待有需要的人士向食店免費領取。

Eaton HK近日亦將二樓宴會廳開放予公眾使用,為大家提供安全潔淨的空間,安心享用午餐;另外酒店亦一直與「撲水」(Water for Free)合作推行「撲水運動」,免費提供飲用水;以及早前開始與社企「絲打便當」(Sister Bento)合作,於最近兩個月合共派發了600份愛心包,為本地家庭提供必需食物。

*計劃開放時間將有機會因應政府限制措施而作出更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