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結局前6大線索/事件整理 徐睿知媽媽/兇手身分曝光

2020.08.05

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即將在8月9日播出大結局,不少劇迷都相當關心文鋼太母親的謀殺案的殺人兇手、高文英媽媽和護理長朴幸子的真實身分等問題,鋼太、尚泰和文英三人又會因過去迎來怎樣的結局。今次就同大定在劇集結局前整理出6大線索和事件!

1.蝴蝶胸針

從首集抽出就已經提到哥哥文尚泰親眼看到媽媽被殺死,一直以來只留下唯一線索「蝴蝶殺了我媽媽」,最近終於揭開原來兇手別著「蝴蝶胸針」。而鋼太亦因為文英家的「全家福」而發現胸針的主人正是高文英的媽媽。

 

2.高文英媽媽真實身分

從文英和媽媽的對話中得知,大蝴蝶抱著小蝴的胸針是獨一無二的設計,所以當護理長「朴幸子」在壁畫上畫出蝴蝶圖案和別著蝴蝶胸針登場時,編劇不斷給觀眾留下護理長就是高文英媽媽的印象。雖然在高大煥彌留之際稱呼對方為「老公」,但仍有不少迷團未解開,例如文英和高大煥為什麼認不出她、如何活下來等疑問,仍有待高文英和朴幸子相見後揭開真相。

 

3.高文英陷入自責

高文英因為醫院壁畫上的蝴蝶,而得悉媽媽就是殺死鋼太母親的真兇,難以接受真相的她陷入自責,到底未來會如知與兄弟二人解開心結,將媽媽束手就擒亦是結局令人期待的事件之一。

 

3.高文英爸爸的遺言

高大煥臨終前說出了當年在大宅內發生的事件,原來高大煥意外揭發妻子殺人後,擔心女兒安危所以決心阻止對方,卻將妻子推下陽台流血後更沉屍湖底,然而文英卻目睹了事件的一切。劇迷非常關心到底文英最後會否原諒父親,留下最慈祥的模樣在心中。

 

6.高文英媽媽的小說結局

高文英媽媽一直未有發佈懸疑小說的最終章,高文英決心以此威脅,決定將最終章公開出版,揭發母親多年來假死的真相,更要脅母親引來自己身邊,親手為鋼太捉住殺母真兇。

 

來源:FB@tvN 드라마(Dram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