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業界票選2020年電視劇選角順位排行榜 天價片酬男神擊敗朴敘俊、玄彬稱冠

文: 王庭芝
2020.08.07

早前有韓國媒體進行一項特別調查,訪問了100位來自影視公司的業內人士,當中包括電視劇導演、編劇等,選出「2020年電視劇選角排行榜」,即是業界人士最希望開劇能夠跟哪位明星合作,擠身前十名的演員有不少票數相同,成功奪冠的是近日憑《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再掀熱話的男星金秀賢,令人意外的是宋慧喬、李敏鎬、宋仲基竟然跌出榜外。

10名:孔劉/ 孫藝珍/ 姜河那

並列第10名的有「鬼怪大叔」孔劉、《愛的迫降》人氣女星孫藝珍和今年六月勇奪《百想藝術大獎》視帝的姜河那,孔劉和孫藝珍都是出道多年的男神、女神,兩人的演技早已獲得肯定,人氣至今依家高企,至於現年30歲的姜河那在圈中有「美談製造機」之稱,即是出道以來零負評,演技和人品都備受同事稱讚,去年他主演的退伍復出作《山茶花開時》就為他贏得首個「百想視帝」殊榮。

 

6名:朴寶劍/ 南宮珉

朴寶劍和南宮珉是代表兩個不同年代的頂級男演員,朴寶劍是90後男神,他主演的《請回答1998》、《雲畫的月光》都大受歡迎,他和《上流寄生族》女演員朴素丹首次合作的新劇《青春紀錄》將於9月出街;而現年42歲的南宮珉不止擁有帥氣的外型,演技亦相當出眾,2015年在《看見味道的少女》鮮有飾演殺人魔而打開戲路,力證無論演正派、反派一樣得。 

 

3名:玄彬/ 孔曉振/全智賢

排第三的有憑《愛的迫降》魅力席捲亞洲的玄彬及兩位長腿女神孔曉振和全智賢,三位的拍劇產量雖然都不算非常多,但每每都能夠掀起話題,而且有一定的收視保證,難怪不少幕後人士都希望跟他們合作。

 

2名:朴敘俊

擁有暖男外貌和壯碩身材的朴敘俊近年人氣穩步上揚,他平均一年一劇,由《她很漂亮》、《三流之路》、《金秘書為何那樣》,到今年的《梨泰院Class》,可以見到朴敘俊屢創演藝高峰,當然片酬也十級跳,朴敘俊如今已經順利擠身一線男演員,《梨泰院Class》更成為Netflix上線收看率第一節目。

 

1名:金秀賢

金秀賢拍攝《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酬勞高達每集2億韓圜(約130萬港元),刷新韓劇最高紀錄,預計拍完全劇16集,金秀賢收入可達約2,090萬港元,雖然是天價,但他的確有價有市,金秀賢自身的人氣令劇集未開播已經贏盡話題性,即使經歷兩年兵役的空白期後,人氣不跌反升,登上排行榜冠軍亦當之無愧。

 

 

來源:스포츠조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