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外傭周日放假與數十人開密室派對 全部唔戴口罩狂歡港媽憂被播毒

文: Ling Kwok
2020.08.06

本港爆發第三輪新冠肺炎疫情,其中有名被辭退外傭確診,期間她更與多名外傭同住,現已各自返回僱主住所,憂心有到處播毒危機。而有名港媽近日發現家中印傭疑違反「限聚令」,周日放假時,與數十名同鄉開派對。

該名港媽於Facebook群組「外傭僱主必看新聞訊息」發文,指家中印傭姐姐每次一到星期日放假就會出席多人聚會,又從姐姐的社交平台發現一段相信疑是她在派對內狂歡的影片。

雖然其發文只得一張片段截圖,但從相中所見,環境十分擠逼,隱約見到她們全部都沒有戴口罩,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載歌載舞,並舉杯喝酒,播毒風險非常高,嚇怕了港媽,欲把外傭的假期調到平日放。她說:「 請問有無人而家唔比姐姐放星期日,改平日放?姐姐有無不滿?因為我剛剛發現左我個姐姐過去既星期日放假,原來幾十人唔戴口罩係間房仔度開P,有男有女又飲酒又唱歌跳舞,如同去clubbing咁,我見到都好驚!」

有網民表示合約雖沒有寫明放假一定要在星期日,但仍要外傭討論清楚,以免溝通出錯。有些僱主則表示家中外傭主動表示寧不放假只補錢。

來源:外傭僱主必看新聞訊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