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謝東閔唱歌出身挑戰反派演技獲讚 盤點劇中8個《超級巨聲》出身的演員

2020.08.09

TVB劇集《殺手》播畢,大結局劇情亦引起不少觀眾熱議。在劇集尾聲反轉成為大反派的Parker(謝東閔飾)成為結局篇的焦點之一,不少網民都十分滿意Parker的選角,認為謝東閔成功演繹到角色的不同面貌,大讚他演技不俗。演技獲讚的謝東閔,其實是參加《超級巨聲》以歌手身分出道的藝人。除了他之外,劇集亦有不少演員都是《超級巨聲》出身。

1、謝東閔

謝東閔在10年參加TVB歌唱比賽節目《超級巨聲2》,並獲得第四名的成績,之後加入TVB入行。雖然是歌手出身,不過他入行後主要以拍劇為主,甚少在音樂方面發展。去到19年,他終於推出第一首派台作品《得失一笑中》,今年再推出《最冷的一天》及與戴祖儀合唱《夢飛翔》。

今次在《殺手》飾演大反派Parker,不少觀眾都滿意謝東閔的演繹,冷靜地講獨白亦交到戲。同時有網民就覺得他仍有進步空間,例如一有表情激動的場面時,演技就略顯生澀。

2、林師傑

林師傑在結局篇出場,飾演殺手經理人神童。他在09年參加第一屆《超級巨聲》,之後加入TVB入行,今年正式離巢。

3、伍富橋

伍富橋在劇中飾演青年版的喬星(陳豪飾)。他在14年參加《超級巨聲4》,之後與TVB簽約成為旗下藝人。

4、林景程

林景程在劇中飾演小秉,可以說是全劇最慘的角色之一,戴綠帽被騙錢又遭虐殺。他在09年參加《超級巨聲》,之後加入TVB。目前他的工作以拍劇為主,甚少推出音樂作品。

5、譚嘉儀

譚嘉儀在劇中飾演清道夫水水,與森森(高海寧飾)是一對好拍檔。她在11年參加《超級巨聲3》,並獲得季軍,之後加入TVB入行。歌手出身的她曾為不少劇集獻唱歌曲,包括《白色強人》的《Can You Hear》、《降魔的2.0》的《原來有愛》及《金宵大廈的》的《今宵多珍重》等等,擁有不少代表作。

6、周志康

周志康在劇中飾演整容前的丁一虎。他在09年參加《超級巨聲》,之後簽約TVB。入行多年,周志康在19年等到機會為《她她她的少女時代》演唱主題曲,是他第一首個人作品。

7、吳業坤

吳業坤在劇中飾演鳳SIR,曾被Zero形容為「煩人的烏蠅」。他在10年參加《超級巨聲2》,獲得第五名的成績,之後加入TVB16年,他在叱吒樂壇頒獎典禮以新力軍金獎身分奪得「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8、陳國峰

陳國峰在劇中飾演殺手Eagle,與Dark Angel(龔嘉欣飾)有感情線。他在10年參加《超級巨聲2》,最後獲得第六名的成績。

來源:IG@陳國峰、吳業坤、周志康、譚嘉儀、林景程、伍富橋、林師傑、謝東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