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結局前劇情大暴走7個位觀眾睇到嬲 麥明詩盲目愛Parker仲累Ali被爆頭

2020.08.07

《殺手》今晚大結局,結局前夕緊張刺激之餘,劇情同時大暴走,引起不少網民熱議。麥明詩飾演的盲人阿之,在劇中連累Cash(李佳芯飾)逃走失敗,更遭Parker(謝東閔飾)爆頭,被封為「豬隊友」。而阿之父親閻武(黎耀祥飾),更屢次阻止Zero(陳豪飾)殺Parker,又阻住其救Cash,被網民指責自私:「兩父女累人累物」,直言今集有不少劇情暴走位「睇到嬲」。

1、閻武阻止Zero槍殺Parker Zero得知Parker殺死雯雯(江嘉敏飾),打算殺死Parker為雯雯報仇。結果閻武因為擔心女兒阿之安危,趕到現場阻止Zero,導致Parker成功逃走,更埋下捉Zero女友Cash的伏筆。 

2、阿之被Parker帶到廢墟,更救出被綁的Cash。之後Cash帶住阿之逃跑,躲在石牆之間。結果阿之卻因為Parker的甜言蜜語而出聲回應,同時暴露了Cash的位置,被指「豬隊友」。

雖然阿之有大叫「唔好呀」試圖阻止ParkerCash,不過就完全無補於事,累到Cash被狠狠爆頭。

3、一直無法接受Parker變成殺人狂魔的阿之,聽完Parker的「真情告白」之後突然態度180度大轉變。她從無法接受殺人犯一下子變成願意跟隨Parker亡命天涯,變化速度之快令人側目。

【殺手大結局劇透】第30集殺手劇情 閻武黎耀祥與Zero陳豪對決 再有角色要死

4ParkerCash綁在水中,更拍片給Zero看,Zero與森森隨即動身去救人。結果閻武卻表示這是Parker的調虎離山之計,目的是引開Zero帶走阿之,叫他不要中計。不少觀眾都表示「睇到滿頭問號」,認為明眼人都看得出Zero不會因為阿之而放棄Cash,又指明明閻武與Zero可以兵分兩路救人,不存在「調虎離山」。

5、失明的阿之在Parker的指導下開車,差點與父親閻武迎面相撞。閻武為了避免碰撞,不斷向後退並讓路給阿之。有網民就表示其實閻武可以慢慢減速倒頭直至停車為止,讓路反而令女兒更加危險。而且Parker突然讓一個盲人在混亂中開車,亦非常不合情理。

6、其後Zero射中輪胎,令Parker的車得以停下,結果閻武卻用自己的車截住Zero的電單車,令Parke有時間逃走。不少觀眾都十分不理解:「車都停咗,閻武還用他的車撞Zero的電單車究竟想點?搞到Parker順利躲起來,要不Zero一早就搞掂埋佢。咁阿之不是也沒事嗎?如果阿之死,閻武應該怪佢自己。」。

7、最後Zero用槍指著阿之,以此要脅Parker現身。Parker出現後,Zero馬上將槍口對準Parker,結果閻武又出場阻止其開槍。有觀眾表示,雖然阿之試圖為Parker擋槍但仍有一段距離,當時Zero可以準確射殺Parker,結果因為閻武搗亂,才在混亂之間一槍射中Parker與阿之,認為閻武某程度上是自食其果。亦有網民表示不解為何閻武已找到阿之,又不與Zero合作解決Parker,反而不斷糾纏Zero。



來源:《殺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