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10部Netflix校園愛情電影推薦 《親親小站2》回歸重溫青春初戀故事

2020.08.07

留在家中解悶最啱睇戲煲劇,不少影迷習慣打開Netflix搵戲睇,最近校園浪漫電影續集《親親小站2》(又譯親吻亭2,The Kissing Booth 2)回歸,一度登上香港熱門排名!其實Netflix有多部以校園愛情及青春成長為主題的電影,今次就為大家推介10部校園愛情片,包括《愛的過去進行式》 (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生命中的燦爛時光》(All the Bright Places)、《最佳出租男友》(The Perfect Date),可以跟著Noah Centineo、Jacob Elordi、KJ Apa等新生代男神,重溫青澀的初戀故事。

1.《親親小站》(The Kissing Booth

由Jacob Elordi及Joey King主演,故事講述Elle Evans與Lee Flynn一對青梅竹馬從小一起長大,更約法三章絕對不能喜歡上好友的親戚!然而時光飛逝Lee的哥哥Noah漸漸長大成為學校的萬人迷,不只迷倒Elle兩人更發展到秘密交往,令Elle與Lee的友誼遇上考驗。新推出的續集《親親小站2》就講到Noah到哈佛讀大學,與Elle發展遠距離戀愛,兩人再次遇上新考驗。

 

 

2.《愛的過去進行式》 (To All the Boys I've Loved Before)

 

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由Lana CondorNoah Centineo主演,講述16歲女主角Lara曾為她喜歡過的每一個男孩寫情書,來表達愛在心裏難開口的感情,更將信件藏在箱子之中,然而有一日這些秘密情書卻被偷偷寄出,令她的生活陷入天翻地覆的混亂之中。今年初更推出續集《愛的過去進行式:P.S. 我仍愛你》,收到她情書的舊愛之一竟又再出現!

 

 


3.《真心半解》(The Half of it

Netflix的校園小品之作,由華裔女導演伍思薇Alice Wu執導,講述個性內向的聰慧少女楚艾莉,因答應為運動健將保羅寫情書,幫她過求學校校花,過程中與對方成為好友,還愛上他暗戀的對象。在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中飾演常威的鄒兆龍,亦在戲中飾演女主角的父親。

 


4.《最佳出租男友》(The Perfect Date

電影改篇自愛情小說《The Stand-In》,為籌大學學費的Brooks與朋友開發了一個手機應用程式,出租自己給女孩假扮成她們的男友,卻因此意外遇上自己喜愛的女孩。電影由新一代人氣男星Noah Centineo主演,擁有迷人笑容的他,不只在電影中迷倒少女,更俘虜了不少粉絲的心。

 


5.《生命中的燦爛時光》(All the Bright Places

Elle FanningJustice Smith主演,電影改編自珍妮佛尼文(Jennifer Niven)同名熱門小說,講述害羞內向的薇歐蕾因為姐姐車禍去世一事,一直能走於傷痛,卻遇上行事出人意表的同班同學提奧多,兩個面對個人困境的青年一同開展了一場淨化心靈之餐,漸漸找回對生命的熱情。

 


6.《席艾拉正廢柴》(Sierra Burgess Is a Loser

聰明又機智的席艾拉因長相平傭一直缺乏存在感,漂亮又受歡迎的啦啦隊隊長薇若妮卡卻經常捉弄並嘲笑她。一日,鄰校萬人迷傑米金為追求薇若妮卡要了她的電話號碼,然而薇若妮卡卻看不上他,更為整蠱傑米將席艾拉的電話號碼給了對方,令不知情的席艾拉,誤打誤撞地與傑米開始了一場虛擬戀愛。

 

 

7.《禁忌世代:邂逅》(After

電影改編自暢銷網路情慾小說,更有校園青春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之稱,故事講述外表帥氣的男主角Hardin,因為輸了與朋友的「真心話大冒險」,而追求單純可愛女主角Tessa,經過一輪猛烈的追求攻勢兩人終於走在一起,然而Tessa卻漸漸發現真相。

 

 

8.《仲夏不發夢》(The Last Summer)

K.J. ApaMaia Mitchell主演,故事圍繞芝加哥一所高中的青少年,在高中畢業即將升讀大學的暑假,面對人生中的夢想、愛情、 身分的問題,努力摸索人生方向,並重新檢視彼此。


9.《現實高中》(#RealityHigh

電影有著典型的校園青春片模式,講述校園內的書呆子女主角丹妮,終於讓愛慕已久的對象卡梅倫留意到自己,然而激怒了卡梅倫的網紅前女友,決定用社交媒體粉絲群向丹妮報復。

 

 

 

10.《愛有六呎高》(Tall Girl

身高185cm的少女裘蒂是校內最高的女孩,此事一直被同學們取笑令她感到不自在,卻遇上個子比她還高的瑞典留學生斯蒂格,帶來了天翻覆地的生活改變外,更陷入了一場三角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