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Keyboard離巢新角色Laptop加入 孟希璘演足8次路人甲終獲固定角色

2020.08.07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不少極具特色的角色,例如寡言的「IT三子」就令人印象深刻。Keyboard(李興華飾)離巢後,「IT三子」剩下兩個人。最近,就有一位新人演員加入IT部門,就是孟希璘所飾演的Laptop。

Laptop在最新一集以IT部門新同事身分出場,與一眾同事出席由Rebecca私下出資籌辦的公司派對。

她在派對上更遭到Rebecca抽水,IT部門主管Ivan就催促CPU(譚坤倫飾)及Mouse(吳展驊飾)去救回Laptop

其實孟希璘在之前亦有出演《開心速遞》,飾演路人甲多達8次,角色包括交流生、店員、行山客及拳手等等。

孟希璘在17年入讀藝員訓練班,之後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相信今次她加入「IT三子」是取代已離巢的Keyboard,估計其所扮演的Laptop會成為固定角色。

來源:《開心速遞》、IG@孟希璘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