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大結局少有唔爛尾觀眾收貨 主角各得其所 網友嫌坤哥太煩角色多餘

2020.08.08

TVB劇集《殺手》自播出以來引起不少討論,去到結局篇更掀起熱議。看完大結局,不少觀眾都表示收貨,更認為《殺手》的結局是近年TVB劇集之中少有地不爛尾。雖然一眾主角各得其所,但亦有網民覺得美中不足,認為吳業坤飾演的鳳Sir可有可無,對劇情無甚作用之餘又令人厭煩。

大結局中,劇集大反派Parker(謝東閔飾)死在喬星的槍下,阿之(麥明詩飾)傷及肺部一直昏迷不醒。閻武(黎耀祥飾)原諒了喬星Zero(陳豪飾),並決定救女兒的同時,成全Zero的心願

於是兩大神級殺手夾計來一個終極決鬥,最後現場發生大爆炸。原來閻武一心求死,並打算透過這場決鬥讓Zero金蟾脫殼,從殺手界全身而退。

閻武逝世,將肺部及眼角膜捐給女兒阿之。阿之甦醒後失憶,幸好有嫻姐(江美儀飾)陪在身邊,向她講述父親閻武的故事。失去阿武的嫻姐,雖然悲痛萬分,但亦會代他照顧好阿之。

Dark Angel(龔嘉欣飾)聆聽著閻武平靜的心,哭著讚他沒有浪費前男友的心。之後她不再做殺手,轉為開泰國餐廳。Eagle(陳國峰飾)找到Dark Angel,兩人不再如往常般針鋒相對。

查理將overbeck酒吧轉手後,森森以為overback從此消失,結果他表示overbeck改為應用程式。

Zero在爆炸現場假死,女友Cash(李佳芯飾)一年後才知道真相,馬上飛過去找Zero,兩人重逢,有情人終成眷屬。

一眾主角各得其所,不少觀眾都表示滿意結局,唯一美中不足可能就是鳳Sir的出場。鳳Sir在大結局有幾次出場,每次都十分執著於Zero的殺手身分及整個overbeck。 

即使Zero在爆炸現場「死去」,他亦努力不懈尋找證據證明Zero是殺手,包括從閻武電話中聽到Zero承認自己槍殺Parker。之後他又帶上司前往overbeck,打算一次過將殺手集團連根拔起,不過手腳太慢,而overbeck亦早已被查理轉手給其他人,最後得個「桔」。 

不少網民留言問「究竟鳳Sir有乜作用」,認為其角色對劇情毫無作用之餘更惹人厭煩:「坤哥喺呢套戲真係多餘」、「坤哥個角色好煩」。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