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楊明涉醉駕上TVB節目回應撞車 未交代有冇飲酒:撞嗰刻已經斷咗片

2020.08.08

最近在劇集《迷網》擔任男一的TVB藝人楊明,今日(8月8日)凌晨發生交通意外後送院,被指涉嫌醉駕被捕。已經出院的他即日接受公司節目《東張西望》的訪問,親自交代撞車事件。

據傳媒報道,當時楊明滿身酒氣,在警員的攙扶下登上救護車。而楊明亦拒絕了酒精測試,送院後仍拒絕接受抽血取樣,因涉嫌醉酒駕駛被捕,目前獲准保釋候查,之後要到警署報到。低調出院的楊明回家後接受《東張西望》,首度親自交代撞車意外的經過,但並未提及當時有否飲酒。

他指自己當時撞到頭及盆骨,去政府醫院做過初步腦掃瞄及X光,沒有大礙。關於意外經過,他指當時大約凌晨一點多,正打算前往工作室看劇本,在山頂道一個彎位「好似係搶一搶軚」,然後再撞向石壆的欄杆,又指自己已經不太清楚車輛如何撞及如何停:「咁其實嗰一刻撞已經係,可以話係斷咗片嘅,短暫哋冇咗記憶」。

對於有報道指自己飲酒並拒絕酒精測試,他指自己撞車後比較暈,處於不太清醒的狀態,所以那一刻做不到測試。至於為何要由警方攙扶上救護車,他解釋因為車輛的位置有一定危險性,所以警方要救自己出來,之後送院治療。在訪問中,楊明就未有交代自己有沒有飲酒,不過就對撞毀公物深感抱歉。他表示自己最近比較忙碌,加上晚睡,導致駕駛「分一分神」。被問及法律程序,他表示已經交由律師處理。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