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嘉欣年初被爆擲900萬買樓 自問股票殺手全靠一招儲錢法慳出一層樓

文: 王庭芝
2020.08.09

龔嘉欣憑劇集《殺手》飾演癲喪殺手Nana一角人氣急升,近年嘉欣的確在演出上有不少突破,例如今年初的《大醬園》中她飾演反派,陰險的一面就令人毛骨悚然。拍劇方面嘉欣是個大膽的演員,勇於挑戰不同的角色,但理財方面,嘉欣就自問非常保守,多年來僅憑一招儲錢術,令她不經不覺儲下一筆可觀的積蓄,今年初更被爆豪擲900多萬買樓,初嚐做業主滋味。

龔嘉欣去年底與朋友合資7位數於馬來西亞吉隆坡開火鍋店,出入又以名車代步,今年二月她被爆豪擲935萬購入將軍澳維景灣畔一個單位,有指她忽然富貴是因為秘密和一名馬來西亞富商交往,對於種種傳言,嘉欣都一笑置之,事實上,嘉欣並非忽然富貴,而是多年來慳慳埋埋的成果。

 

嘉欣接受本網訪問時表示自己理財方面偏向保守型,她笑言自己是「股票殺手」,有過買乜跌乜的經驗後就決定不再買股票,目前傾向保本為主,頂多做定期存款收利息。她入行多年都貫徹慳妹作風,她表示自己由細到大都喜歡儲錢,不太愛花錢,自16歲做模特兒就已經有儲起收入的習慣。可能個個都想儲錢,但很容易一出糧就不小心把全份人工都花光,所以儲錢都要儲得有方法。

 

她分享自己的儲錢心得:「好耐以前我已經開咗兩個戶口,一個係出糧,一個係儲蓄,每個月出糧第一時間就將份糧的一半轉去儲蓄戶口,平日所有開支只會用出糧戶口的錢,如果發現不夠錢,就只會提醒自己要慳啲使,除非真的有非常逼切的需要,否則基本上都不讓自己動用到這個儲蓄戶口的錢,過一段時間再查看這個儲蓄戶口,我可能突然發覺原來自己已經儲了不少錢,其實都幾有滿足感。」

 

圖:IG@kungkat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