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45歲男患者潛伏期間足跡遍佈23個地點 走訪油尖旺區多間酒店商場

文: Cay Cheung
2020.08.09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衛生署每日都會公布確診者的行蹤。在日前公布的紀錄中,有一名患者在潛伏期間走訪高達23個地點,當中包括多間位於油尖旺區的酒店及商場,行蹤引起網民關注。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亦有在記者會交代該名患者的情況。

該名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患者編號是3623,是一位45歲男患者,居住在深水埗白田邨麗田樓。他在7月30日發病,在8月4日確診,潛伏期間曾到訪23個地點,主要是位於油尖旺區的酒店、商場及大廈,當中包括新太陽廣場、奧海城2期、馬哥孛羅香港酒店、香港海景絲麗酒店及M1酒店等,行蹤引起網民關注。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日前在記者會交代,指該名患者是一名電梯維修技工,因工作需要走訪多座大廈。

圖片及來源:RTHK、CHP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