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徐睿知8部韓劇電影作品 古裝公主到百變魔女造型都完美駕馭

2020.08.10

金秀賢和徐睿知主演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終於播出大結局完美落幕,飾演女主角徐睿知憑完美身材和低沉嗓音吸引觀眾目光,加上嶄露演技走出獨特的演員風格,成功打開知名度人氣急升,成為新一代韓劇女神。其實徐睿知近年有《救救我》、《武法律師》等作品令人印象深刻,加上搭檔禹棹奐、玉澤演、李準基、金材昱等男神主演相當養眼,各位意猶未盡的韓劇迷,不妨重溫徐睿知的舊作!

1.《馬鈴薯星2013QR3》 2013年

徐睿知初次演出電視劇就是在情境喜劇 《馬鈴薯星2013QR3》 ,故事圍繞盧氏一家的日常故事,她在劇中與高庚杓演出吵鬧的盧氏兄妹。作為家中年紀最少的女兒,徐睿知常以清純自然的衣著打扮登場,更和高庚杓上演不少無厘頭吵架情節,但背後又非常疼愛對方,十足現實中的兄妹相處畫面。

 

 

2.《更夫日誌》 2014年

由丁一宇、鄭允浩、高聖熙和徐睿知主演,故事講述朝鮮時代更夫在晚上禁止通行的時間內捉鬼的故事。徐睿知在劇中飾演女配角朴秀蓮,自少傾慕丁一宇飾演的男主角李麟,作為領相女兒的她古裝造型添幾分小家碧玉的韻味,雖然外表看似溫柔,但城府極深不斷陷害女主角。

 

 

3.《武林學校》 2016

與李玹雨合作主演劇集《武林學校》,題材內容創新,以教導正直與信義、生存與犧牲、溝通與關係等社會生活而設定的學校為背景。在劇中飾演個性開朗的打工少女,需要一邊練習武術和照顧失明父親,為配合個性踏實又積極的角色設定,造型相亦相對其他演出較為樸實。

 

 

4.《花郎》 2016

由朴敘俊和高雅羅主演的劇集《花郎》,徐睿知在劇中飾演女配角淑明公主,個性冷漠無情,但一直暗戀朴敘俊飾演的花郎領袖無名,更趁朴敘俊生病昏睡時偷吻對方,霸氣表達愛慕之情。這次的古裝造型相對《更夫日誌》更為華麗,衣物色彩鮮艷,更添幾分獨立和強勢的感覺。

 

 

5.《另有他路》 2016

搭檔男神金材昱合作主演的文藝電影《另有他路》,徐睿知飾演的「白鳥」生活困苦需要照顧癱瘓母親,更長年被父親性侵,後來在網上認識了同樣因現實壓力打算走上絕路的「黑鳥」,兩人相約一同了結生命。由於電影以自殺為主題,整部影片充滿抑鬱悲傷風格,徐睿知的造型亦較陰沈。

 

 

6.《救救我》 2017

劇集《救救我》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家趙錦山的作品《走出世界》,以邪教組織為背景,徐睿知演出被邪教組織迫害的清純少女,而玉澤演和禹棹煥就飾演幫助尚美逃離邪教的青年。劇中徐睿知常以一頭烏黑長髮登場,散發柔弱楚楚可憐的感覺。

 


 7.《武法律師》 2018

徐睿知與李準基合作劇集《武法律師》,講述原為黑道成員男主角,為被人殺害的母親報仇而成為武法律師的正義故事。劇中徐睿知飾演聰明強悍有主見的女律師,所以應特意換上清爽幹練的中短髮型,常以專業正式的套裝和洋裝造型登場,更展現出帥氣打鬥場面,盡展事業型小女人一需。

 

 

8.《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2020

最後一部就是和男神金秀賢合作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故事設定有別於一般韓劇,講述男主角文鋼太需要獨力照顧患有自閉症哥哥文尚泰,一直只過著犧牲奉獻的他,遇上反社會人格不懂愛情的童話女作家高文英,兩人逐漸治癒彼此的傷痛。徐睿知劇中造型百變散發暗黑魔女的氣場。劇迷可以趁剛播映完畢,再次重溫經典情節!

 

來源:tvN、OCN、MBC、K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