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馮德倫生日與老婆輪流放閃 舒淇送生日蛋糕封老公為「最帥導演」夠晒sweet

2020.08.10

近年轉戰幕後製作做導演的馮德倫,與同為藝人的舒淇結婚4年,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金童玉女。最近馮德倫46歲生日,與老婆舒淇罕有地在IG輪流放閃,舒淇更為老公製作生日大餐兼送上寫著「最帥導演」的生日蛋糕。

舒淇在IG公開老公馮德倫46歲生日的近照,祝福他每一天都過得開心。枱上擺滿餸菜,更有台灣人過生日時必備的傳統美食豬腳麵線,有添福添壽的意思。

除此之外,舒淇更準備了一個極具心思的生日蛋糕。蛋糕上有馮德倫的公仔造型,左右兩邊擺放了一套鼓及寫著「最帥導演」的電影拍板。壽星馮德倫亦禮尚往來,在IG大晒與老婆的甜蜜合照,兩人輪流放閃羨煞旁人。

圖及來源:IG@舒淇、馮德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