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Balenciaga我愛你手袋賣$15500 網民指廣告概念似長輩圖引熱議

文: Tracy Chan
2020.08.11

巴黎世家Balenciaga新推出的手袋引起了網民熱議。中國七夕情人節將至,巴黎世家Balenciaga推出了七夕特別款手袋,袋上印有「我愛你」、「他愛我」等字樣,而廣告風格亦被網民指像長輩圖,引來熱議。

巴黎世家Balenciaga最近推出Hourglass七夕限定塗鴉款手袋,手袋以小牛皮打造,袋上有「我愛你」、「他愛我」、「你愛我」等簡體字中文書法塗鴉字句,售價為13900人民幣(約15500港元)。

另外,Balenciaga在天貓上的廣告宣傳風格亦被指像長輩圖,更附有內地時下流行的「土味情話」,例如「愛上我,讓我赤紅的心包圍你」、「我願意,接下來的日子包你滿意」等。
有關手袋及廣告推出後引起了內地網民在微博熱烈討論,有人指:「圈錢也圈得太沒誠意了吧,當我們人傻錢多呢」、「每次大牌那些我們普通人認為土到掉渣的單品,最後很多人都會搶著買」等。點擊圖片睇網民評論:
來源:Balenciaga、微博、天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