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公婆一手一腳改造544呎愛巢 50萬裝修精緻有格調 望落充滿空間似有過千呎

文: Ling Kwok
2020.08.12

有不少人為了將屋企變成理想中的家居,都會找設計公司幫忙,希望透過專業人士實現他們的夢想。最近有位夫婦就將544呎愛巢大改造,不過他們自己一手一腳參與設計,而且效果亦頗為理想。

由於兩夫婦自住544呎單位,所以他們只需要一間睡房就夠,於是將屋內其他地方打通,並以白色做主調,加上柔和的木色作為配襯,修飾了客廳的三尖八角形狀。

最重要的部分是位於客飯廳的窗變成大玻璃窗,除了光線變得更充足之外,而且有靚景欣賞。而客廳的直紋牆和家具都由從事美術工作的屋主親自畫圖設計,再向內地公司訂造一系列傢俬,比起透過設計公司訂造,可以節省不少費用。

屋內望落雖然很闊落,但原來屋主將儲物櫃融入家中擺設中,或者將櫃子變成入牆式,使單位不失空間感。不過有得必有失,因為著力製造客廳的空間,所以看上去睡房就比較小,全屋的裝修費共用了50萬。

圖:《安樂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