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方媛收服郭富城做天王嫂 林峯娶張馨月 細數9位香港娛圈男星的中港婚姻

2020.08.16

講到娛樂圈的中港婚姻,相信最為人熟悉的可能就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與內地模特兒方媛的婚姻。除了郭富城之外,其實亦有不少香港娛樂圈的男星與內地女模特兒及女演員結婚。(註:部分男星除了擁有香港永久居留權,同時亦擁有其他國籍。)

1、郭富城 方媛

現年54歲的郭富城在2015年透過社交平台公開認愛內地網紅模特兒方媛,兩年後迎娶女方,婚後育有兩女。


2、林峯 張馨月

現年40歲的林峯,曾與李彩華、潘霜霜及吳千語交往,後來在18年被影到與內地模特兒張馨月同遊海洋公園,令戀情曝光。19年年底,林峯宣布與張馨月結婚。


3、陳浩民 蔣麗莎

現年50歲的陳浩民,2011年與內地模特兒蔣麗莎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三女。


4、張衛健 張茜

現年55歲的張衛健,90年代末離巢無綫轉戰北上拍劇邂逅了內地女演員張茜。後來兩人在04年於南京秘婚,07年在北京註冊結婚,09年在菲律賓正式舉辦婚禮。


5、陳冠希 秦舒培

曾在香港發展的加拿大籍藝人陳冠希現年39歲,在2016年被發現與中國超級名模秦舒培約會,後來二人在17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


6、羅嘉良 蘇岩

現年57歲的羅家良在07年與太太方敏儀分居,其後離婚。09年1月,他與內地女演員蘇岩在北京訂婚,透露同年9月會登記結婚,二人婚後育有一女。


7、劉愷威 楊冪

現年45歲的劉愷威在05年離巢TVB轉戰北上,於11年拍攝電視劇《如意》時邂逅了內地女演員楊冪。2013年,兩人在微博宣布結婚,14年舉行婚禮,婚後育有一女小糯米。2018年,兩人宣布離婚。


8、魏駿傑 張利華

現年52歲的魏駿傑曾與藝人滕麗名相戀,後來二人在07分手。08年,魏駿傑與比自己年輕20歲的重慶女大學生張利華結婚,婚後育有一女。今年,魏駿傑宣布與妻子離婚。


9、吳啟華 石洋子

現年56歲的吳啟華結過兩次婚,最為人熟悉的就是與內地女演員石洋子的婚姻。他在07年迎娶比自己年輕21歲的石洋子,婚後育有一女。2014年,吳啟華與妻子離婚。
 

圖及來源:IG@陳冠希、秦舒培、張馨月、方媛、林夏薇;WEBIO@吳啟華、石洋子、魏駿傑、劉愷威、楊冪、羅嘉良、張衛健、陳浩民、蔣麗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