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曬最新角色造型換上清湯掛麵髮型 網民感驚喜 指與田蕊妮意外撞樣

文: Ling Kwok
2020.08.12

有不少女星都會分享工作上的新挑戰與嘗試,在角色上都會有新造型示人。繼於美國積極發展陳法拉分享強悍女強人造型後,今次輪到佘詩曼曬她最近充滿古典美的造型,自言要「Try something different.」

佘詩曼在新造型照中,身穿白色古典皺摺上衣,而髮型有別於她過去常見的中間分界,而是清湯掛面齊劉海。在新髮型之下,佘詩曼的臉變得更小,五官更突出。

網民見到佘詩曼都近照後,覺得轉了新髮型後,更加似她的媽媽,猶如一個餅印。不過亦有網民大呼認不出是她,因為驟眼望以為是田蕊妮。

不過佘詩曼自入行以來嘗試過不少造型,包括超短髮,如今換一換劉海或許能為大家帶來新鮮感。 

圖:IG@佘詩曼、田蕊妮

 

陳法拉曬最新角色造型照做型格女強人 竟變伍詠薇汪明荃混合體 網民:唔認得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