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明愛郎心切多次出手維護男友 傳邀金牙大狀契爺出山為楊明打官司

2020.08.12

TVB藝人楊明早前涉嫌醉駕並拒絕做酒精測試,目前獲准保釋候查,9月要到警署報到。日前有報道指,其女友莊思明眼見男友官非纏身,打算邀請金牙大狀契爺清洪出山幫楊明打官司。

貴為大馬拿督千金的莊思敏與莊思明,是大律師清洪的契女。清洪是香港著名的資深大律師,在法律界極有口碑,有「金牙大狀」之稱。據悉他是香港收費最高的大狀之一,半日收費可高達50萬。他為不少城中名人打過官司,包括藝人謝霆鋒等等。今次楊明捲入醉駕風波,有傳莊思明打算邀請契爺出山,幫男友打官司。 

事實上,莊思明與楊明拍拖多年,經常出手替男友解圍。例如今次為了不被傳媒打擾,楊明就獲安排暫住女友家姐莊思敏的豪宅。早前楊明的餐廳被指「不足料」,莊思明就出言維護男友,更與網民展開罵戰。另外,她之前因為男友經常被指「食軟飯」而撰寫千字文為楊明澄清,多次出手維護男友可見其愛郎心切。 

圖:IG@莊思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