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經典50年】譚嘉儀上節目外表再引熱議 下巴被指進化變超尖V型「蛇精臉」

2020.08.13

參加《超級巨聲3》而出道的譚嘉儀入行9年,除了劇集及音樂作品之外,其愈見精緻的容貌同樣備受關注。最近她出演TVB節目《流行經典50年》翻唱梅艷芳的《烈燄紅唇》,網民有讚有彈之餘,更留意到其下巴尖得猶如「V型蛇精臉」。

譚嘉儀獻唱《烈燄紅唇》,又唱又跳非常落力。有網民認為譚嘉儀唱得好聽及表演新鮮有突破,亦有人覺得歌曲不適合譚嘉儀,指她的演繹太作狀,又形容「個節目成個夜總會咁」。

表演有讚有彈之餘,譚嘉儀的外表再次引起網民關注。事關節目鏡頭前的她下巴尖尖呈V字型,面型變長,甚至被指有幾分「蛇精臉」的感覺。

譚嘉儀入行9年,包包面消失之餘五官愈見精緻,曾被網友指撞樣陳秀珠。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