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東閔被眼利網民發現手上名錶值過百萬 每日揸黑色名車返工 屋企望無敵海景

文: Ling Kwok
2020.08.12

向來有報導講到謝東閔(Brian)的身家豐厚,家族裡面個個都有自己事業做老闆,自己有投資在美孚開足浴店做老闆。早前他在IG上玩「你問我答」,有網民講關於名車名錶的話題,謝東閔都一一回應引起關注。

謝東閔大方回應網民對他的「你問我答」,當中有網民問到「你手上嘅Richard Mille係咩型號?幾錢啊?」Brian間接承認手上戴著過百萬的Richard Mille顱骨面手錶開工,更大讚該網民好眼力,但他沒有正面回答網民問題,後來他又表示「Richard Mille」只是道具。

另外亦有網民問到他日常揸甚麼類型的車,他老實回答是積架。據知積架(捷豹)是出名貴,最平至少都要188萬,而之前有傳媒報導謝東閔常駕駛黑色積架名車,更載女友朱智賢出入。

除此之外,謝東閔早前由深井的御海峰搬到屯門三聖的海譽,他曾上載過在家做掌上壓的短片,見到他的家望出去有無敵海景,而且是高層單位。

圖:IG@謝東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