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韓網票選海外知名度最高韓星 金秀賢/玄彬上榜!第1位IG粉絲數破1800萬

2020.08.13

近年多部韓劇上架Netflix熱播,令不少韓星在全球各地人氣急升!韓國網週DCINSIDE日前就舉行「海外知名度最高韓星」投票,《愛的迫降》玄彬和孫藝珍、《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The King:永遠的君主》李敏鎬等都有上榜,即刻一齊睇睇投票結果!

第6位:朱智勛

近年憑電影《與神同行》人氣再創新高,加上主演Netflix原創韓劇《屍戰朝鮮》連續佔據全球多地Netflix影集排行榜10大位置,成功為朱智勛大大打開全球知名度,獲得極高人氣的他擠身第6位絕對是實至名歸。

 

5位:BTS防彈少年團

作為韓國人氣男團之一的BTS,不止在韓國獲得極高支持度,更多次登上美國Billboard年度榜單,曾拿下登上「年度最佳團體」第2位、「社群50藝人」第1名、「世界專輯藝人」第1名、「獨立藝人」第1名等排名,可見進軍歐美地區非常成功!


 

4位:孫藝珍 

出道多年的孫藝珍早憑電影《假如愛有天意》開拓亞洲知名度,近年更推出韓劇《愛的迫降》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更上架Netflix成為熱播韓刻之一,將孫藝珍人氣再次推向巔峰,吸引不少人身陷氣質女神的魅力之中。


3位:金秀賢

過去《擁抱太陽的月亮》和《來自星星的你》等作品早已掀起多地詞劇潮,退伍後推出回歸作《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不止成功引起劇迷討論,更登上多國Netflix排行榜第一位,力證金秀賢人氣魅力不減!


第2位:玄彬

《愛的迫降》男主角玄彬同樣成功入圍!劇集播出成功展現出實力演技和個人魅力,再次攻陷多地劇迷的心,連帶過去主演的劇集《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秘密花園》都再次在Netflix熱播!


第1位:李敏鎬 

早年憑《花樣男子》、《繼承者們》等韓劇成為韓流男神,退伍後以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回歸,化身大韓帝國皇帝演繹出成熟帥氣的君主角色,再次俘虜不少劇迷的心。李敏鎬IG粉絲人數更突破了1800萬,成為韓國演員之冠,可見國內和海外人氣一樣極高!


來源:DCINSIDE、IG@_jujihoon、IG@bts.bighitofficialIG@yejinhand、IG@soohyun_k216、、IG@vast.ent、IG@actorleeminh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