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夫婦住533呎兩房單位空間實用冇缺點 仍嫌冇儲物空間唔擺床寧瞓地台

文: Ling Kwok
2020.08.17

近日有兩夫婦將其533呎單位裝修,屋內的間隔非常實用,沒有任何挑剔的地方,是一個四正工整的兩房單位。所以屋主追求的是整間屋的質感與設計風格,希望透過設計師,將整間屋變得更有格調。

整間屋的色調以白色、木色為主,不過設計師就將其他元素融合作為一個平衡。例如玄關位置用上黑色地磚,與客廳及飯廳作一個明顯的分隔。

另外設計師為客飯廳用上雲石紋、水泥牆和木皮等元素,並在客廳的頂部設置黑色射燈,窗邊掛起了植物,從而在黑白之間平衝,不會太柔和亦不會太剛烈。 

由於整間屋只有兩人住,所以兩房單位中,其中一間房變成休閒用只放一個茶几及一張椅子,女戶主也可以這間房練習瑜珈,而這間房沒有任何儲物空間。 

既然休閒房沒有儲物櫃,又有甚麼方法解決儲物問題?兩夫婦的睡房放棄擺床,更造了儲物地台,睡覺時才從地台裡拿出睡墊鋪在上面睡,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也是比較新穎的做法。

圖:《安樂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