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20】Yancy/侯嘉欣/鄺美璇均在英國求學 7位佳麗讀完外國大學回流選美

2020.08.16

由TVB舉辦的香港小姐2020競選,日前公布了最後15強入圍名單,不少大熱港姐及2位海外佳麗成功晉級。與以往一樣,有不少參選港姐的佳麗都曾在外國求學,之後回流選美。今屆15強中,就有7位候選港姐來自海外大學,包括有Celina陳楨怡、Yancy黃婉恩及Lisa謝嘉怡等等。

1、陳楨怡Celina

現年23歲的陳楨怡,在英國倫敦讀書,畢業於UCL Bartlett School of Architecture

2、黃婉恩Yancy

現年26歲的黃婉恩,在英國出世及成長,讀完碩士後回港參選港姐。Yancy畢業於University of Exeter,是一位銀行從業員。

3、侯嘉欣Michelle

現年23歲的侯嘉欣,是一名應屆畢業生,就讀於英國倫敦藝術大學,主修Graphic Design

4、鄺美璇Maisie

現年24歲的鄺美璇,畢業於英國倫敦政治經濟學院(LSE),之後回港從事金融工作。

5、源菲然 Casa

現年21歲的源菲然,在南非出世,之後回港再移民英國,在蘇格蘭讀大學,是一位應屆畢業生。

6、謝嘉怡Lisa

現年24歲的謝嘉怡,是一位在蘇格蘭出世及成長的混血兒,在當地讀完大學後成為手術室護士。

7、張盈悅Joyce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張盈悅,畢業於美國音樂戲劇學院AMDAThe American Musical And Dramatic Academy),不少荷李活巨星都是該校校友。

另外,無緣晉級15強的梁懿婷Sonia范倩雯Charmaine,同樣在外國讀書。其中Charmaine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經濟系。 

而Sonia則在美國PSU(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主修公關及廣告。

圖及來源:TVB、IG@梁懿婷、范倩雯、謝嘉怡、源菲然、鄺美璇、侯嘉欣、陳楨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