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間STC優質正印口罩商名單公布 口罩通過多項國際標準認証

文: Tracy Chan
2020.08.15

STC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公布16間『優質「正」印』認証口廠商名單。通過測試的口罩代表達到PFE、BFE等項目的質量標準及特定要求。獲認證的口罩生産廠家包括Oxyair Mask HK、尚芳製品有限公司等,大家買口罩前可以參考獲認證的16間口廠商名單。

通過STC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優質「正」印』認証的口罩商代表其產品均已通過STC的嚴格測試,証明品質符合本地及國際相關的標準。今次的測試標準參照美國ASTM F2100-19 或歐盟EN14683:2019,以及中國GB 15979:2002進行,當中測試項目包括:細菌過濾效率BFE %、顆粒過濾效率PFE % (0.1微米)、壓力差(mmH₂O/cm² 或Pa/cm²)、合成血液滲透阻力 (mmHg)、可燃性測試或微生物清潔度及細菌菌落總數、大腸菌群、綠膿杆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鏈球菌、真菌菌落總數等。


優質「正」印是STC的品質認証計劃,於2003年推出,獲得優質「正」印認証的口罩,其包裝盒上均會標示『優質「正」印』標誌,令市民更易識別,能增强他們選購口罩的信心。

即睇獲認證的16間口廠商名單:
愛嘉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美藝香港集團有限公司
OxyairMask HK
Pure LivingIncLimited
山河亞太有限公司
尚芳製品有限公司
招聘首業集團國際有限公司
永明公司(永盛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經營)
亞太工業安全設備

東莞誠信電子塑膠有限公司

廣東威思丁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凱迪服飾有限公司

廣州加你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康而妙醫療用品有限公司

Medipark Pty Ltd

天壹發展有限公司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