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街英雄】第1-5集劇情預告+演員表 森美獲老鼠超能力 與黃翠如演歡喜冤家

文: Cay Cheung
2020.08.17

TVB新劇過街英雄今日(17日)播出第一集,以時裝喜劇為題材,圍繞八卦雜誌記者唐亮星(森美飾)和正義勇敢的女警宋凱甄(黃翠如飾),兩人成為歡喜冤家。劇集亦有超能力元素,唐亮星(森美飾)因為交通意外而獲得老鼠超能力,但也因此迎來危機。除了主演的森美和黃翠如,劇集還有江嘉敏、譚凱琪、張國強、盧宛茵和周志康等出演。

【劇集介紹】

八卦雜誌記者唐亮星(森美飾)因交通意外失去左耳,接受移植手術後獲得老鼠超能力。亮星為利益不惜造假新聞,與正義女警宋凱甄(黃翠如飾)發生衝突,兩人一同失業。

凱甄得舅父明君毅(張國強飾)鼓勵,轉當私家偵探。亮星偷窺女神明卓淇(譚凱琪飾)被凱甄抓住,凱甄以超能力證據逼亮星助她查案。拜金女唐美芬(江嘉敏飾)與富家子隋俊偉(周志康飾)結怨,被百般戲弄,然而當俊偉落難,美芬仍不計前嫌相助。亮星利用超能力破案,漸漸變得自大!此時凱甄驚悉君毅真實一面,亮星相助卻陷入超能力耗盡,變成老鼠的危機!

 

【第一集】

八卦雜誌記者唐亮星(森美飾)因交通意外痛失耳朵,經移植手術後獲得老鼠的超能力。生性自私自利的亮星(森美飾),為銷量不擇手段,甚至偽造新聞。亮星(森美飾)邂逅女神明卓淇(譚凱琪飾),被女警宋凱甄(黃翠如飾)誤會是色狼,二人發生衝突,導致兩人一同失業。凱甄(黃翠如飾)得舅父明君毅(張國強飾)鼓勵,轉當私家偵探,繼續伸張正義。亮星(森美飾)欲報復凱甄(黃翠如飾),卻一時色心起,利用超能力偷看卓淇(譚凱琪飾)更衣,偏偏被凱甄(黃翠如飾)逮住。凱甄(黃翠如飾)看中亮星(森美飾)的超能力,要脅他幫忙查案。

 

【第二集】

亮星(森美飾)被迫幫助凱甄(黃翠如飾)調查夏英達的醫療事故案,發現其情婦白樺,遂設局對付他。白樺誤會遭英達拋棄,上門對質,揭破英達手術出錯的真相。亮星(森美飾)拍下重要證據後,要脅凱甄(黃翠如飾)交換其偷窺片段,怎料凱甄(黃翠如飾)知悉其死穴,亮星(森美飾)失敗收場。凱甄(黃翠如飾)將英達片段放上網,還病人公道。君毅因報道楊生集團用不法手段收購舊樓,座駕被淋紅油。業主孟婆遭威逼下簽署賣樓合約,凱甄(黃翠如飾)得悉後誓要找出黑材料。凱甄(黃翠如飾)假裝風水師,博取楊生集團老闆楊廣福兄弟的信任。

 

【第三集】

亮星(森美飾)刻意灌醉凱甄(黃翠如飾),欲拍下其意圖醉駕的罪證,惜事敗。凱甄(黃翠如飾)獲得廣福的信任後,計劃借千手觀音像騙取巨款,再轉贈孟婆等無辜小業主。凱甄(黃翠如飾)在眾人配合下成功令廣福墮入騙局,帶同巨款離開時,始知下屬趙機智、秦開心被抓住。凱甄(黃翠如飾)赴約跟楊氏兄弟交換人質及現金,惟寡不敵眾被擒,埋伏一旁的亮星(森美飾)卻見死不救。凱甄(黃翠如飾)、機智與開心慘遭活埋,此時亮星(森美飾)尋至……凱甄(黃翠如飾)意外看到母親明雪梅的驗身報告,為免刺激她,只好暫時隱瞞轉當私家偵探的事。

 

【第四集】

雪梅到工作室找卓淇(譚凱琪飾),卻見凱甄(黃翠如飾)身處隔壁的偵探社,感疑惑,亮星(森美飾)應卓淇(譚凱琪飾)所求替凱甄(黃翠如飾)解圍,及後以此威脅凱甄(黃翠如飾)刪除片段。美芬(江嘉敏飾)與麗芸合計欺騙男友,以索取分手費,被餐廳老闆隋俊偉看在眼裡。為調查校園欺凌事件,凱甄(黃翠如飾)、亮星(森美飾)分別以戲劇老師和校工身分混入學校。美芬(江嘉敏飾)在街上兜售新樓盤,被同行逼出馬路,剛巧邂逅俊偉。美芬(江嘉敏飾)查到俊偉背景,誓要釣到這位金龜婿。凱甄(黃翠如飾)懷疑欺凌案與家長張嘉莉有關,命亮星(森美飾)色誘她,此時亮星(森美飾)忽聞學生呼救聲……

 

【第五集】

雪梅回家後覺不適,凱甄(黃翠如飾)擔心母親心臟病發,幸好只是虛驚一場。亮星(森美飾)得知卓淇(譚凱琪飾)夜出觀星,趁機相隨,凱甄(黃翠如飾)知道亮星所圖,趕來破壞其好事。美芬(江嘉敏飾)替俊偉物色新舖位,俊偉心知美芬(江嘉敏飾)為錢接近自己,伺機作弄她。亮星(森美飾)假裝網球教練親近嘉莉,查到嘉莉與欺凌案無關。亮星(森美飾)在學校儲物櫃內救出被欺凌的學生,不禁想起自己的過去,更意外獲得關鍵線索。校董霍耀強不甘兒子落選戲劇表演男主角,設法解僱凱甄(黃翠如飾),被凱甄(黃翠如飾)當場揭穿真相……

 

【過街英雄主要演員列表】

森美飾唐亮星                   

黃翠如飾宋凱甄              

江嘉敏飾唐美芬              

譚凱琪飾明卓淇              

張國強飾明君毅              

盧宛茵飾元麗芸                       

周志康飾隋俊偉

魯振順飾宋飛

馬海倫飾明雪梅

于洋飾唐樹根

吳瑞庭飾隋俊賢

唐嘉麟飾趙機智

吳嘉儀飾秦開心

黃子雄飾周文武

林韋辰飾夏英達

黎彼得飾楊廣福

曾航生飾楊廣財

 

來源: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