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蔣家旻徐榮從《愛回家》父女變情人 馬子妮、馬強重聚有新火花

2020.08.18

TVB《反黑路人甲》播出一星期, 反應不俗。隨著劇情發展,愈來愈多演員陸續登場,而擺脫乖女形象飾演黑幫頭目水姐的蔣家旻亦在第四集正式登場。除了挑戰黑幫角色,蔣家旻更從徐榮的「女兒馬子妮」變成徐榮的「女人姚清水」,令不少觀眾直言既新鮮又奇怪。

蔣家旻在劇中飾演聯旺勝頭目水姐,與聯旺勝話事人喪鐘(徐榮飾)是合作無間的拍檔,更被認為是「喪鐘的女人」。

由於蔣家旻與徐榮曾經合作過處境劇《愛回家》,並在劇中飾演父女馬子妮及馬強,馬家形象深入民心。今次兩人從父女變情人,不少觀眾都表示既熟悉又陌生,有新鮮感之餘又帶點奇怪。

而蔣家旻亦有在IG回應,指「我明白大家看到我們 就會想起<愛回家>的馬強和馬子妮」,不過她表示自己與徐榮在拍劇時一早就拋開這種擔憂:「當時監製阿lam跟我解說人物關係時他告訴我 水姐與喪鐘的關係 是拍檔 而往後的集數 大家會知道為什麼水姐死心塌地幫助喪鐘哥爭奪坐館之位」。

對於在劇中被指是「喪鐘的女人」,蔣家旻就覺得這句說話可以留給觀眾想像空間:「而在我立場 一直抱著感恩的心 為聯旺勝付出 喪鐘哥的女人=聯旺勝的人」。

其實兩人在《愛回家》之後亦有在《誇世代》合作,當時徐榮飾演Bill,而蔣家旻就飾演一度暗戀他的Sophia。不過當時她飾演的角色仍然像個小女生,今次在《反黑路人甲》,蔣家旻造型變得性感,感覺上明顯成熟了不少,而且不時大騷身材色誘劇中男角色。

來源:IG@蔣家旻、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