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成員玩變性App公開轉性別相 光洙見女版自己嚇親:以為係我媽媽

2020.08.18

近期韓國流行轉換性別App,連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都跟上潮流,最近一集所有成員公開自己轉換性別的照片,結果過程超搞笑,李光洙見女版自己後非常驚訝,更以為是自己媽媽的照片,連男版宋智孝樣貌一樣令成員震驚!

最近一集《Running Man》中,節目組忽然公開了池錫辰的女裝照片,但由於成員早就看過照片認為沒有絲毫驚奇。

於是節目組轉為公開一眾成員的轉換性別照片,最先被公開的就是劉在錫的女裝照片,相中留有一頭長髮的劉在錫,散發斯文職場女性的感覺,立即被成員們笑指是母親的照片,連劉在錫都忍不住稱端正的外貌似足律師!

男版宋智孝的照片就令不少成員感到震驚,全因為變性後的智孝一樣保有媲美偶像的漂亮外貌,更被指撞臉韓國男團EXO成員世勳,連劉在錫都不禁讚嘆智孝長得真帥。

來到公開女版李光洙時就成功引起全員大笑,全因女裝照片被成員戲稱臉長又似退役排球選手,連光洙本人都不禁驚訝:「想吐槽都不能,還以為是我媽媽的照片!」

節目更有逐一公開金鐘國、梁世燦、全昭旻、哈哈等人的轉換性別照片,樣貌同樣惹得成員們大笑!

來源:Running M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