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海高斯】唐狗8號風球下流落深水埗街頭 綁在椅子扶手被逼淋雨全身濕透

2020.08.19

熱帶風暴海高斯襲港,為本港帶來狂風暴雨。天文台昨晚發出今年首個8號風球,更於凌晨改發9號風球,足見颱風之威力。在打風之際,不少市民都安坐家中避風,不過深水埗就有唐狗無家可歸,在滂沱大雨下更被綁在街頭的椅子扶手上,無法避雨。

專注動物保護的非牟利機構「毛孩守護者」於凌晨時分在FBPOST,表示接報深水埗南昌邨昌謙樓對出休憩處有一隻黑色唐狗女流落街頭:「一隻黑色唐狗女滂沱大雨下,全身濕透被綁在椅子扶手,據悉已經好幾個小時!」。 

機構義工到場了解情況,經掃描後發現毛孩沒有晶片,不過目測健康狀況理想,身形肥胖且毛髮順滑,年齡介乎67歲,頸圈上有一個牌仔印有「Chanel」的Logo。 

義工更透露,當他們嘗試帶狗狗上車避雨,狗狗卻非常忠心:「不斷到處張望,堅守原地,盼望著那個熟悉的身影」。由於機構的基地已爆滿,義工唯有呼籲九龍區善心人伸出援手暫時照顧該名毛孩,幸好過了不久就有深水埗街坊願意代為照顧。「毛孩守護者」同時亦呼籲如有人知道關於狗狗的任何資料,可與機構聯絡。

來源:FB@毛孩守護者

 

【颱風海高斯】母子9號風球下仍去塔門露營 被困斷水斷糧70歲母一度現低溫症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