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高海寧曾一家五口租旺角蝸居單位 孝順女努力終買樓收租歸家人

文: Ling Kwok
2020.08.20

最近收看TVB的話,都會接二連三見到高海寧在不同時段的劇集出現,包括正在熱播的《反黑路人甲》飾演莊明麗。高海寧的曝光率極高,相信她正被受力捧。現年33歲的她,因參選2008年香港小姐入行,本來不習慣面對鏡頭的她,入行的主因原來為了家人。

高海寧小時的家境不算太好,試過一家五口租住旺角蝸居單位,主要倚靠父母做小販,在旺角女人街賣銀器維生撐起整頭家。而高海寧向來懂事,努力讀書下會考得到22分,成績算是不俗。

不過為了養起頭家,本來性格怕醜的高Ling選擇參選香港小姐入行。入行後高海寧做主持加不停接job,剛開始收入實在不多,所以父母仍要在女人街擺檔,高爸爸曾經涉嫌賣假銀器而被海關拘捕,令高Ling感到心痛,更加下定決心要努力搵錢,養起整個家,幫兩個細佬讀書。

後來經過默默耕耘之下,高Ling終於成功上車做業主,一個人努力供樓,將收租的錢全歸屋企人,同時每個月都會給予家用兩老,高Ling希望將來可以再買多一層樓收租,令家人有更好的生活。

圖: ig@高海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