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路人甲】34歲賴慰玲保養好完全唔似生過BB 素顏零瑕疵更勝馮盈盈林宣妤

文: Ling Kwok
2020.08.21

TVB最近播出的《反黑路人甲》,劇中飾演蔣家大小姐蔣千霞的賴慰玲,因她的搞笑演繹,加上擁有豪邁爽朗的個性,備受觀眾讚賞。現年34歲的她,原來已是一子之母,可是她之前曾與好友陳凱琳及陳嘉寶寶的合照,被網民激讚:「3個都唔似生過BB!」

現年34歲的賴慰玲於2017年與拍拖多年的男友梁子峰結婚,同年更誕下兒子梁進也(Marat)。生了BB的賴慰玲日常經常已淡妝示人,但她的外形與樣貌完全不像一位媽媽,依然keep得很好。

她與好友陳凱琳及陳嘉寶寶的曾經在社交平台分享合照,笑言「其實咩都冇發生過」、「依然都係18歲」,網民對此都十分同意,覺得3人完全不像是媽媽,因為大家都保養得宜,外貌仍然年輕。 

就算有時見到賴慰玲以素顏示人,沒有化妝與有化妝近乎沒有分別,皮膚嫩白之餘,幾乎沒有毛孔,與《反黑路人甲》同劇女演員馮盈盈及林宣妤相比,絕對不遜色。

其實同劇女演員也經常以素顏示人,就好似同樣因劇集而人氣急升的湯怡,她也是逆齡生長的代表,就算已經32歲仍有著少女的臉孔,令人羨慕。做運動、日常時間寧願素顏就是她的保養之道。

而曝光率奇高的高海寧,亦有試過以素顏示人, 她經常在IG分享健身照,亦會露出素顏,感覺不會相差太遠。

同劇7個主要女演員中,年紀相對最大的女演員就是傅嘉莉,她也是經常上載素顏照,同樣都是見得下人,亦保養得不錯。 

除此之外,劇集比較年輕的女演員馮盈盈與林宣妤,前者在IG上較少放上素顏照,她曾罕有地上載過一張在跑步機上的素顏照,相中的她黑眼圈頗深。而24歲的林宣妤走清新風格,所以不時以淡妝素顏示人。不過近期因工作關係,壓力大而患上暴食症,面上有疲態。 

圖:IG@馮盈盈、林宣妤、傅嘉莉、高海寧、湯怡、賴慰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