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港姐季軍郭嘉文28歲已入手九龍塘過億豪宅 李澤楷女友有膽識擲2000萬投資

文: Ling Kwok
2020.08.21

2015年香港小姐季軍郭嘉文早前聯同江嘉敏及鄺潔楹,為同是港姐出身的好姊妹林凱恩慶祝28歲生日。有消息指當日有食客見到郭嘉文與林凱恩high tea慶祝生日,更疑似聽到兩人的對話內容,郭嘉文提到自己將擲二千萬大手投資,相當有膽識。

郭嘉文與林凱恩於2015年參加香港小姐時結緣,更成為了好姊妹。參選之後,郭嘉文被傳媒發現與富豪李澤楷拍拖,繼而離開TVB;林凱恩就在TVB拍劇,被指有望上位。雖然兩人似是各散東西,但郭嘉文飛上枝頭仍不忘好姊妹,經常見到兩人出街約會談心。早前林凱恩生日,郭嘉文更非常有心地約對方位於中環的文華酒店high tea慶祝生日。

有消息指,當日有食客在餐廳遇到郭嘉文與林凱恩,聽到兩人的對話內容。郭嘉文講到自己最近在市場投資2000幾萬,但未有談及是物業還是其他方面,其後愈講愈細聲,似是不欲他人知道。

據知,郭嘉文2017年已購入的物業屬九龍塘豪宅逸瓏5座頂層單位,實用面積2,188平方呎,另有1,855平方呎天台,設有泳池。土地註冊處顯示,物業以1.068億元成交,成交呎價48,812元,當時一度創項目呎價新高。該單位位於最高層,能俯瞰九龍市景及遠望港島景色。 

圖: IG@郭嘉文、林凱恩、地產站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