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呎40萬裝修大玩空間重疊想望落似800呎 網民批佈局太亂:好想幫佢掉晒啲櫃

文: Ling Kwok
2020.08.22

近日有一個585呎單位進行了大改造,為了配合小朋友成長需要,以及工人、兩隻小貓的居住空間,將屋企的佈局有一個大執位,與之前的住屋環境截然不同,可是成品出來之後,網民睇完不太滿意,到底點解?

該單位住了一家四口加一個工人及兩隻貓貓,本來有3房,而客廳格局是品字型,未有改造之前實在難以分配空間,而且三房單位間隔之下,主人房比較細。 

而設計師提出客飯廳空間重疊,以及兒童房與客廳空間重疊的建議,希望能夠靈活運用屋企的空間。

新設計就會在門口用儲物櫃砌成一個走廊位置,將廚房搬到門口旁邊位置,再間多一個工人房,工人房外面有一個隱藏的鞋櫃。 

而走廊的儲物櫃能擺放大量物件,而屋主喜歡日系風格,所以櫃用上了胡桃木色。走到客廳就會見到與飯廳合而為一,至於客廳與睡房之間有趟門分隔,一拉開就會見到兒童房,趟門全開就可以令兒童房的空間變大,小朋友有更多活動空間。

主人房方面,將兩間房打通變成一房,業主在房內也擺房了檯凳形成一個舒適的活動空間,加上充滿童真的佈置,感覺兩人在小朋友休息後也有一個小天地。


來源:香港開電視《香港奇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