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娛樂】必睇治癒系韓國綜藝節目

文: Mo Mo
2020.08.25

近排少咗機會出門,多咗時間留在家當然要諗定有咩在家娛樂活動!追劇追厭了的朋友,也不妨轉轉口味,看看以下推介的治癒系綜藝節目,好讓你宅在家,又或是搭車、吃飯的時候都充滿樂趣!

《我獨自李食堂》

韓國「綜藝之神」羅䁐錫羅PD又出新作了!因為羅 PD 的「月球公約」而誕生的第二個節目《我獨自李食堂》,由韓國著名搞笑藝人李壽根親自營運餐廳,從採買到菜單發想都由他獨自完成。節目自播出後收獲不少好評,笑點十足,粉絲們即去羅PD團隊的YouTube頻道「Channel 15夜」收看完整版啦!

《帶輪子的家》

《帶輪子的家》是由演員成東日、金希沅、呂珍九共同主演,就像節目名稱般,坐著帶輪子的家將全國各個地方當成是自家庭院生活,並在那招待珍貴的客人,將過程展現給觀眾看的綜藝節目,自播出以來,每一集都邀請他們的摯友作客,好似係 Girl's Day 成員惠利、演員羅美蘭及歌手IU等。 

《玩什麼好呢?》

韓國人氣綜藝《玩什麼好呢》由國民MC劉在錫主持,播出超過一年時間締造不少話題。多才多藝的他在節目中大玩跨界挑戰,包括以TROT歌手身份出道,演奏豎琴,當DJ,甚至是開炸雞店等等,過程均十分搞笑有趣。劉在錫最新身分,之前還是SSAK3中的劉Dragon,本集立刻變身為知美劉,擔任「退貨遠征隊」四成員李孝利、嚴正化、Jessi與華莎的企劃代表。知美劉於最新一集分別約見了四位成員,了解個別特性並詢問他們經紀人的期待人選等,過程笑料百出,放假必睇。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