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編劇透露現正規劃電影版 柯佳嬿笑言:是陳韻如與謝芝齊的愛情故事

文: 王庭芝
2020.08.24

由許光漢、柯佳嬿主演的台灣電視劇《想見你》成為今年上半年的話題神劇,不少劇迷都希望《想見你》能夠開拍續集或電影版,讓「李子維」和「黃雨萱」能夠再續前緣,日前兩位男女主角和編劇出席《想見你》座談會,透露現正規劃電影版,柯佳嬿笑言將會是「陳韻如」和恐怖班長「謝芝齊」的愛情故事!

台灣年度神劇《想見你》結合愛情、校園、推理和穿越元素,男主角許光漢憑「李子維」一角人氣急升,獲封新一代「國民男友」,而一人分飾「黃雨萱」和「陳韻如」的柯佳嬿亦力證視后級演技,本周三即將公佈第55屆金鐘獎的入圍名單,《想見你》被視為大熱門,有望入圍角逐多個獎項。

日前許光漢、柯佳嬿和兩位編劇出席《想見你》座談會期間,被問到拍成電影版的可能性和有機會出現甚麼劇情發展?柯佳嬿搶答:「謝芝齊跟陳韻如的愛情故事。」劇中恐怖班長「謝芝齊」、「謝宗儒」兩兄弟(顏毓麟 飾)迷戀「陳韻如」,「謝宗儒」後來更穿越到1998年的「謝芝齊」身上,意圖殺害「陳韻如」,回到2019年再殺害「李子維」,難怪當聽到柯佳嬿的說話時,全場都即時爆笑,相信都不多想這段畸戀成真吧?

當然,柯佳嬿只是跟大家開玩笑,編劇表示「三鳳製作」正在規劃電影版,如果有好的構思誕生,已經準備好隨時動筆,至於續集的話,其實導演曾經表示《想見你》的結局已經相當完滿,拍續集的可能性不大,反而希望能夠原班人馬在新作品再度合作。

 

來源:FB@想見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