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慶祝39歲生日獨拍婚紗照影足12小時 發表生日感言:走出自已的舒適圈

文: Ling Kwok
2020.08.25

有「最索人妻」之稱的陳自瑤(Yoyo)將於8月27日39歲生日,為了慶祝又大一歲,陳自瑤特別地拍攝一輯婚紗照作為生日禮物。這輯照片據知籌備了17天,拍攝當日更花了12小時。不過照片成品出來後,陳自瑤十分滿意。

8月27日就是陳自瑤39歲生日,所以她選擇拍攝一輯難忘的婚紗照,雖然是獨照,但照片也難掩陳自瑤的女人韻味。照片走復古奢華風格,並在私人荷花池拍攝,據知花了17日籌備,而拍攝當日更長達12小時完成。

陳自瑤相當滿意這輯婚紗照,相中的她身穿白色通花大V連身裙,配以黑色禮服帽,盡顯貴婦的風格。她問:「口說不想被局限,但很多時卻是自己局限了自己,我覺得要突破自己,就是要勇於嘗試,人生也是一樣,不是嗎?」看來對陳自瑤來說是重大突破。

她更發表39歲的生日感言,講到:「這是一份送給自己特別的生日禮物。這些年我不斷嘗試從內到外突破自己,走出自已的舒適圈。嘗試多一些不同的元素,在自己身上發掘多一點的可能性。而拍攝這輯相片,也是希望尋找不一樣的自己。當我置身於這片荷花池,深深地被這畫面震撼了,一直很喜歡荷花那種清麗脫俗的美;出於污泥而不染的潔。此情此景此刻有看到不一樣的我嗎?」不少圈中人大讚陳自瑤的照片令人驚豔,紛紛留言:「Too Beautiful!」一致好評。

 

圖:IG@陳自瑤、thestylingconcept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