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艷娟與30億身家丈夫離婚後生活繼續富貴 IG大曬名牌手袋總值媲美一層樓首期

2020.08.26

有份參演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何艷娟,在劇中飾演龍家三房千金。現實中,2014年港姐季軍出身的她生活富貴無憂,除了周遊列國玩樂之外,更擁有多款名牌手袋,估計全屋手袋總值達7位數,媲美一層樓的首期。

何艷娟在14年參選港姐並奪得季軍,加入TVB後星途平平,主要飾演配角。20187月,她下嫁比自己年長40歲兼坐擁30億身價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被外界稱為「爺孫戀」。 

何艷娟婚後打入上流社會圈子,經常周遊列國結交好友,過著名媛闊太生活。不過,何艷娟去年5月就宣布兩人在18年已經離婚,換言之兩人婚姻不足半年。

雖然離婚回復單身,不過何艷娟依然維持著闊太作風,生活繼續富貴,更經常在IG大曬名牌手袋。眾所周知,奢侈品名牌Hermès價值不菲,每款手袋幾乎6位數起跳,是不少貴婦的最愛名牌。

Hermès亦是何艷娟的心頭好,從IG可見,何艷娟擁有多個Hermès,包括4-5個不同色的Birkin(每個價值13-16萬不等),以及一個啡色迷你鱷魚紋Kelly(約19萬)和鮮紅色Kelly(約8萬)。

除了HermèsDiorChanel同樣獲何艷娟青睞。Dior方面,Lady Dior手袋深得何艷娟歡心,至少擁有4個同款不同色的Lady Dior,包括白色款、黑色小牛皮款及動物刺繡款等等,每個袋價錢不菲,均4、5萬起跳。

至於俘虜不少女人心的Chanel,何艷娟同樣擁有多個款式,包括經典款及特別款。

當中就有白色BOY CHANEL、紅色及白色CHANEL經典FLAP BAG等等,每個價值4-7萬不等。

圖及來源:IG@何艷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