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性感女星陳靜打入「全球百大美女」8年後再度入圍成榜上唯一香港女星

2020.08.28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舉行全球Top 100美女及帥哥排行榜,日前網站就公布了2020年度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的入圍名單。除了有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等常客之外,有一位香港女星亦成功入圍,Dada陳靜就是榜上唯一一名香港女星。

2012年,陳靜亦成功入圍「全球百大美女」,排名為第44位,成績不俗。相隔8年,Dada再次入圍排行榜,成為今屆首位兼唯一的香港女星,她亦在社交平台留言感謝TC Candler。 

在接受傳媒訪問時,她坦言對此受寵若驚,認為8年前入圍是有賴於《低俗喜劇》令其在國外的知名度有所提高,今次入圍是意料之外。陳靜Dada在08年拍攝百果園飲品廣告而引起關注,因身材火辣而被封為「百果園E神」。她在12年參演電影《低俗喜劇》,更獲頒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

來源:IG@陳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