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成龍陷財困賣兒子房祖名北京豪宅 底價8千萬 6房3廳奢華裝修曝光

文: Ling Kwok
2020.08.30

近日內地就有消息流傳,並在社交平台上以「據說是成龍的房子」為題發文,分享成龍位於北京東城區的豪宅「NAGA上院」,並進行銀主盤拍賣,底價約8,180萬港元,其屋內格局曝光。

有傳成龍將位於北京東城區的豪宅「NAGA上院」放在網上進行銀主盤放租,在內地說法就是「法拍」,意指當債務人無力履行抵押合約,或無法清償債務時,法院強制執行拍賣房屋,透過將債務人名下房屋拍賣,以拍賣所得價金滿足債權,所以有成龍陷入財困的說法。

豪宅將於在9月28日開始供人競投,還附有一張豪宅截圖。據內地媒體報道指,成龍在該處持有物業,更指兒子房祖名曾在該單位居住,多年前在這間豪宅內因吸毒被捕。 

從拍賣網提供的圖片所見,屋內的裝修豪華,一共有6房3廳,而且擺設甚多,有多張大型梳化、書櫃及餐枱等,其中一間房放了桌球枱。據知豪宅的市價約約1.1億港元,但今次以約8,180萬港元作為拍賣底價,比市價平了約3,160萬港元。

圖:IG@成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